攻略   >  宁乡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3/20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摄影 踏春

前言

行程
  • 电话:0731-87030559,400-0731-710
  • 地址:长沙市宁乡县灰汤镇迎宾西路88号
  • 简介:高温复合温泉,所产的汤鱼、汤鸭肉嫩味美。

疫情期间,宅在家里四十多天,出门才知道春以暖,花以开,做为旅游博的我今天终于出发了~今年第一站是位于宁乡的灰汤镇,说到灰汤或许大家第一印象应该就是温泉了吧!没错,这次我们就是过来泡温泉的,顺便逛了逛灰汤人气很火的桃花谷跟大夫第,来灰汤旅游应该去哪里玩呢,这里给大家做的简单的攻略,可供参考!

路线:桃花谷——大夫第——紫龙湾或金太阳(泡温泉)——温泉公园

桃花谷:特色桃花、位于灰汤填新联村,首先环境非常没得说,漫山遍野的桃花别有一番风味,周末人非常多,还免门票哟!

大夫第:大夫第一个古色古香集餐厅、酒吧、旅馆于一体的古建筑,很适合拍照打卡。

紫龙湾,金太阳:主题来了,泡温泉这两个是灰汤最出名泡温泉的场所了,环境非常好,有各种各样不同的温泉池,池子很多,这段时间都是一家一池,很安全卫生,去玩的小伙伴要提前一个小时预约哟!

最后一站:温泉公园,温泉公园是灰汤温泉的源头,灰汤所有的温泉都来源于这里,很值得去参观!

最后,一天也接近尾声了,入住酒店可根据大家喜好选择,附近酒店很多,灰汤华天跟紫龙湾,金太阳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了美食当然也不能落下,到了灰汤千万不要忘记吃灰汤贡鸭,有句话叫“宁乡灰汤有“二宝”,一为温泉,二为贡鸭”,鸭逐温泉而生,肉肥细嫩。有机会大家可以亲自去灰汤游玩哟!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