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云林旅游攻略   >  【 云林古坑 ─ 旅游 】 萝莎玫瑰山庄 ★免门票免停车费 ╱ 附交通指南

• 出发日期/2020/04/08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购物 踏春

前言

云林古坑是吃货雨神我的外公外婆的家乡,以前还没结婚的时候常常会跟爸妈至少每个星期会到古坑走一趟。

而会挖掘到【 萝莎玫瑰山庄 】是回家途中翻导航时看到的,于是,就绕过去看看啰!

心得分享

萝莎玫瑰山庄

地址:云林县古坑乡永光村大湖口46-1号

预约电话:0800-888-998(园区有专人导览)

参观时间:AM8:00~PM5:00(团体预约免费参观)

网站:https://rosahill.com/

【 萝莎玫瑰山庄 】是耐斯企业集团旗下的香氛品牌。

园区内的室内温室花园和户外玫瑰花园,据说搜集了超过3000株、500个品种的玫瑰花及香草植物。

虽然介绍上说园区占地6000多坪,但我想…也许是把还蛮宽敞的停车场算进去了吧?

实际上真正的看点除了室内温室花园和户外玫瑰花园之外,就是场地颇大的香氛小铺,撇除停下来拍照和购物的时间,说真的…并不需要花太长的时间逛,占地也没有我想象中的大。

不过,主题还蛮明确的…就是满满的玫瑰花园和周边商品,还有可以了解关于玫瑰的发展历史和应用,以及精油萃取的过程!

重点还是…免门票!

【交通】

《北上》

国道1号路线:大林交流道下往梅山台三线转永光 → 萝莎玫瑰山庄。

国道3号路线:梅山交流道下 → 往梅山方向 → 台三线往永光 → 萝莎玫瑰山庄。

《南下》

国道1号路线:云林交流道接78快速道路往古坑交流道下→台三线往永光→萝莎玫瑰山庄。

国道3号路线:78快速道路往古坑交流道下台三线往古坑、永光→萝莎玫瑰山庄

【 户外玫瑰花园 】

不得不说…户外玫瑰花园里的装置艺术造景挺喜庆的。

如果有开放户外婚礼,肯定浪漫到气氛满满!

尤其是…

《 双心花圃 》

《 童话故事马车 》

《 棋盘花圃 》

还有很多超好拍的各式各样品种的花。

不得不称赞一下…照顾花圃的人真的很用心,能把上千株不同品种的花都照顾得这么漂亮,真的是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