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AV岛 薇拉瓦鲁岛 游记

攻略   >  悦椿薇拉瓦鲁岛旅游攻略   >  马尔代夫AV岛 薇拉瓦鲁岛 游记

• 出发日期/2019/02/24

• 人均费用/20000

• 玩法/海滨海岛 蜜月 春节

正文

# 薇拉瓦鲁岛 [地点]#AV岛 海龟岛

马尔代夫 选岛真是头疼 之前一个代理推荐了很多 越选越晕。

怡,橙,晓晓听了我的预算和要求,推荐了AV岛,直接被双层水屋吸引了,迅速确 定日 期敲定了。

住:水屋没有让我失望,从二层拍下来,非常好看有点像航拍了都(毕竟带大疆过去太累了)。沙屋加钱升级到豪 华沙 滩泳池别墅,也非常满意。我自己带了最古朴的蚊香,在沙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多蚊虫。然后悦榕庄悦椿庄本来风格就是emmmmm我也形容不太准确,反正就不是网红风格吧,想去网红酒店就不用考虑这个岛了。

行:定的新航的机票, 新加坡 转机,去时候逛了七个小时,樟宜国际机场太好逛了。代理特地打电话提醒我们可以领每人两百块的转机礼遇,在机场的I shop领。品牌也挺全的了,居然还有lv和爱马仕。

然后从 马累 上岛是水飞40分钟,一定要体验水飞啊,震撼。

吃:我们是加钱升级到一价全含的最高级别,所以包含三餐,酒吧无限畅饮,然后还有房间mini吧小吃酒水欢迎水果之类的。本来就是出来玩,想吃吃想喝喝太爽了。

然后几个餐厅,水屋那个餐厅中餐晚餐是单点的(大多数菜品是包含在一价全含里的,需要单独付费的牛排大概四五百吧,味道非常棒),味 道真 的很不错,但是沙屋都是自助,所以住到沙屋那两天我们也尽量坐船到水屋那边吃了。

送的龙虾套餐味道还不错。但是玻璃教堂里的蜜月套餐真的不太好。

千万不要点屋顶的那个烧烤200刀,不打折(餐厅啊深潜啊,我们一价全含不包含的那些项目,本来我们这个级别是能打八折的),关键是,自己烤根本不好吃,和国内的撸串不一样,也不是日式铁板烧,千万不要花这个冤枉钱

玩:水屋下的浮潜有鱼,水不深站起来就到胸吧。水上摩托之类也可以玩一下。落日迅游吹吹海风很惬意。海钓也很棒,我们钓了一条巨大的鱼,第二天中午餐厅帮加工好了,可以自己选择全烤,煎,刺身, 中国 人的口味还是煎吧,全烤没味道刺身太腥(和其他游客交流总结的,不选煎的都后悔了)

照片都是gopro录像的截图,后面还会发一下gopro优秀的照片,带着gopro是我本次旅行最英明的决定。

有啥关于这个岛的问题可以留言,趁我还记得细节哈哈。

这几张市gopro水下录像的效果,非常惊艳。

这个玻璃教堂里可以举办婚礼仪式,蜜月晚餐也是这里。拍出来非常有意境。头纱是国内提前买好的

下午五点沙屋码头喂魔鬼鱼,还有小鲨鱼也会来

出海钓鱼,夕阳非常美,虽然钓鱼弄一身腥味还是挺好玩的

沙滩上随处可见的外国美女

这小黑居然三十四岁了,非常nice

水屋附近浮潜,拿早餐剩下的小面包喂了鱼

这时船上响起my heart will go on 内心有点崩溃哈哈但是真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