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的一次三亚亲子游,在北纬18℃中寻找不同的感觉!

攻略   >  疫情后的一次三亚亲子游,在北纬18℃中寻找不同的感觉!

• 出发日期/2020/04/13

• 玩法/第一次 美食 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趁着儿子还在读大班,决定带着儿子和老婆出去旅游一趟———三亚旅游。之前做了好多的攻略,但发现去了后现实往往不一样,每天都是大海,阳光,沙滩,蓝天,白云。

第1天

第一天

一大早开车去了萧山机场附近的停车场(前几天网上订好的,免费接送机场往返)。

挺顺利的,到达机场还早!这小家伙喝起了牛奶。

中午到达三亚机场后,有酒店巴士接送到了预定的酒店(酒店在三亚湾,据说可以徒步到沙滩只要5分钟)。

酒店还不错,看着也挺新的!不过到达酒店已经3点半了,就是这个天气真的太热了!才4月份,不知道5、6、7、8、9会是什么样的。当天晚上,我们竟然来到了三亚最知名菜市场,第一市场有三亚最大的海鲜交易市场和无数家网红海鲜加工店,但还是提醒大家,注意有些商家的缺斤少量,或者被调包。

第一次来这里都不知道挑选哪家好?只好听网友的推荐,选择了网红小胡子,当来到小胡子店门口前,服务员用一句简单的话语(你好.欢迎光临),我的心立刻就热了起来,像这样的餐厅还有这样的服务真不错。

最重要的一点,他家还买海鲜,不要跑到湿漉漉的市场里买海鲜,每种海鲜都生猛肥美,价格非常实惠。

挑选完海鲜,到门口去称重,餐厅工作人员会跟你确定每一种海鲜的做法,且不会像附近第一市场的那些黑心商家,偷梁换柱,将活海鲜换成死海鲜。

所以,这家的海鲜,让一贯不感兴趣的老婆都连连称赞说好!海鲜做的比我们在其他地方吃的还好吃,这家是实实在在的经营,生意比其他店都要好,给大家看看他们家做的海鲜,非常的美味。说着我都想吃啦!

川式辣炒蛏子王:很地道的川式炒法,辣椒花椒和豆瓣都是从四川空运过来的调料,将蛏子的鲜美做到了极致。

香辣蟹:分大小,喜欢吃蟹黄多一些就选择小的母蟹,喜欢蟹肉多一些就选择大一些的,我们点的是大的,壳不光薄,里面的肉也多啊,香辣的做法完全没有破坏这地道海味的鲜美,咬上一口都是味道超好的蟹肉,很满足很满足。

清蒸老虎斑:之前吃过石斑鱼,这次想尝个老虎斑试试,一看鱼眼珠就能辨别鱼的新鲜与否,亲自挑选的海鱼,活蹦乱跳,为了味道最鲜嫩肯定选择的是清蒸的做法,当然,还可以红烧并加一些微辣,或者豆豉蒸也成,各有各味。

椰子饭:每次来三亚必点,百搭的椰子,不但椰子汁可以用来做果汁、除了椰子冻还可以做这样的椰子饭,吃完上面的糯米,下面的椰子肉也可以一起品尝,米香夹杂着椰香,别有一番风味。

从市场回来,天不是很晚,我们决定去三亚湾椰梦长廊看日落,可惜有点儿晚,日已落,但夜色下的椰梦长廊也很美哦!

第2天

第二天

自由行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吃自助早餐,然后出去逛了附近的沙滩....

三亚湾的沙滩...怎么说就那样...

不过儿子玩得很嗨!

就是有怕海水!不过还是需要大人陪着!

别问我老婆怎么没在照片里!她在远远的遮阳伞下躲着....

第一个酒店两晚总是那么短暂,临走前让服务员拍了一个照片留作纪念。才两天就感觉黑了一圈!

第3天

第三天

来到了一个拥有海底世界餐厅的亲子酒店。这一天主要在酒店里度过了!儿子在酒店的水上乐园玩得不亦说乎!难为情,手机放房间了...拍不了照片...此处省略

第4天

第四天

也不知道从哪里报了一个蜈支洲岛一日游。

确实不错,沙滩和三亚湾和亚龙湾的沙滩差很多!

老婆的照片永远看不到脸!

第一次玩,下次再也不想玩了!水打得大腿真的太疼了!

逛完沙滩,在热带雨林里散步....

第5天

第五天

睡到自然醒,准备好行李,开始返程!临走前还去趟沙滩....

记录点点滴滴...只为留下美好的一片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