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游温度的城市——梅河口

攻略   >  梅河口旅游攻略   >  一个游温度的城市——梅河口

• 出发日期/2020/04/24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徒步

前言

一次奇妙的旅行

暖阳下我迎芬芳,是谁家的姑娘~

今天温柔大方善良可爱的金金小朋友带大家来一个美丽而又温暖的城市,我的家乡——吉林梅河口!

她可厉害喽,毫不夸张的可以说是冬暖夏凉,四季皆宜,只要你有时间,美丽的梅城姑娘就在这里期待你的到来~

接下来可要放大招了哦,各位童鞋请快速拿好小板凳坐好,金金老师要开始划重点了哦~

咱们以一个新颖的方式来介绍一下这位梅城姑娘,那就是图文并茂的方式带大家畅游梅河口,有我亲自拍的图,及时的在旁边配上解说,我的攻略真的市太亲民太实用太全面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跟上我的脚步~~

希望我点灯熬油在被我里写的攻略对来梅河口游玩的朋友们有所用处,不枉我累坏了双眼制作的图片呀哈哈哈哈哈~

第1天

•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阳春街与朝阳路交叉口东南约160米

海龙湖

是梅河口目前最大室外娱乐场所,老少皆宜不分年龄限制

门票免费,交通便利,公交202免费直达,打车五块钱

建议游玩时间2——3小时

第2天

• 地址:吉林省通化市梅河口市吉兴村鸡冠山国家森林公园售票处

这里春赏花,夏避暑。秋落叶,冬滑雪

冬季滑雪人均200左右,建议游玩3-5小时

第3天

梅河口龙泉寺

每到庙会时期人特别多,开车的到达后需要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