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开罗旅游攻略   >  美过头了叭!吹爆大理洱海旁网红海景民宿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洱海

• 出发日期/2020/04/28

前言

马上就要迎来2020年五一小长假啦!想要来大理洱海玩的小伙伴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没准备也没关系,小智写过很多大理洱海攻略,大家有空可以看看哦。

写了这么多,但小智发现还差一篇美景+美女+网红民宿的攻略。大家都知道在大洱可以感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美景,当然在洱海民宿辣么多,如果我们在洱海度假一定想住在一眼就能看见大海的房间,所以今天小智就来盘点洱海的美景和网红民宿吧。

第1天

大理蝴蝶海景度假别墅酒店
  • 地址:大理市下关镇机场路洱海传奇小区别墅B8-5

洱海风景区

洱海是白族人民的“母亲湖”,白族先民称之为“金月亮”,是一个风光秀媚的高原淡水湖泊。

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泛舟洱海,那干净透明的海面宛如碧澄澄的蓝天,给人以宁静而悠远的感受,让人领略那“船在碧波漂,人在画中游”的诗画一般的意境。湖内有“三岛”、“四洲”、“五湖”、“九曲”之胜。三岛:金梭岛、赤文岛、天儿岛;四洲:青莎鼻、大贯础、鸳鸯、马帘;五湖是:南塘湖、北塘湖、联株湖、龙湖、波洲湖;九曲是:莲花曲、大激曲、皤肌曲、凤翼曲、萝肘曲、牛角曲、波垠曲、高岩曲。洱海还有许多美丽的海湾,其中较大的有海东湾、挖色湾、康榔湾、双榔湾。尤以海中"三岛,使洱海变得更加绮丽。

在洱海最南端的团山有一座洱海公园,是观赏苍山洱海景色的好处所

当然了,看了美景,住宿也是需要安排的,看看这家网红民宿怎么样?

网红民宿

大理蝴蝶海景度假别墅酒店位于苍山脚洱海畔,与丽江古城隔洱海相望。靠近机场和火车站,如果既想找个地方洗去一身疲惫又迫不及待想要融入大理的生活,大理蝴蝶海景度假别墅酒店是安置身体和心灵的不二选择。

酒店以日式和欧式结合的怡然舒服风为主,挺大的院子可以喝茶,休闲,感受大空间、慢节奏生活的美。

在这里,远离城市喧嚣的都市生活,回归离大自然,颇有宁静致远之感,又不失现代化的舒适与品质。

在这里,可以放飞自我,让那颗已经疲惫的心,卸下负重,洗去尘埃,拥抱淳朴、简单的自由和自在。

大理蝴蝶海景度假别墅酒店值得推荐的亮点

天空之境

天空之境整体以简约、纯净风为主,像一个很大的露天式观景台,既可以尽情欣赏许久不见的蓝天白云,和清澈甜美的洱海;又可尽览大理这座城市的风貌。

夜晚,一面是绚丽的城市灯光,一面是宁静致远的洱海。这里拍照会有不错的体验哦!

房间配置

TOTO卫浴、阿道夫的洗浴用品、蓝牙音箱、空气净化、品味不错,适合年经人。主要的还是住的舒服,满满的自由舒适风,毕竟卸下压与抱负的我们,才是自己。

特色地方美食

酒店内设置餐厅,在这里可以吃到许多云南和大理的特色,很适合年经的小情侣和吃货,酒店主打年轻风,可以说专为年经人的习惯量身定制的。

如果下次还去大理,还会住这家酒店,因为自由,所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