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游2020年5月1日劳动节,我带着壮语去东莞植物园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1日游2020年5月1日劳动节,我带着壮语去东莞植物园

• 出发日期/2020/05/01

• 玩法/短途周末 第一次 徒步 五一

前言

•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西平社区绿色路99号
  • 简介:环境非常好,有众多珍稀植物,是许多骑行,徒步,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东莞植物园  星期五,五月一号劳动节,我去东莞植物园玩。   那里风光秀丽,风景优美,树木茂盛。我们先上大桥,大桥很高很高,上面的路是用木头搭成的,走在上面还是有些恐高的。看见许多小孩子在玩游戏,第一个“旋转飞椅”很好玩,第二个“穿梭时空”,车子在轨道上滑上滑下,前进后退,开始我很害怕,很想不坐了,不过到了最后,我还是战胜了自己。接着我还去“鬼屋”玩了。我跟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去看,个个吓得尖叫,但我知道那是假扮的,只是让参观者感到刺激,开心而已。   游戏过后我们来到大空坪,那里有人在放风筝,还有很多供游人玩的器材,爬的、踩的、滑的......我还碰到了我的书法同桌,她叫着我的名字,我惊奇这个世界真是太小的,第一眼就看见嫩绿的草皮与各种各样的植物,多得连名字都不上来,真是令我大开眼界。慢慢的我们走到植物园的大门,远远望去,我首先看见一座耸立湖面上的桥,长长延伸到湖中央,后来才知道叫做凌波桥。桥的路面是用厚厚的玻璃铺设的,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我走在桥上面感觉有点儿害怕,但可以看到整个公园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