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Day 3

攻略   >  稻城旅游攻略   >  稻城亚丁-Day 3

• 出发日期/2020/05/03

前言

旅行教给我最大的一个道理是:世界上原来真的有很多很多种人,用五花八门的方式生活着,他们拥有不一样的价值观,让这个世界显得纷繁复杂又有趣,让理解他们的人有共鸣,不理解他们的人有话题。

稻城亚丁-Third Day

🌸08:00 酒店楼下集合,准备出发去游客中心咯

🌸08:30 今日第一份自拍,看着是不是很开心。但是其实,我内心忐忑啊…经过了昨天的高反,我有点害怕了。今天小徒弟的目标是要去4700米的牛奶海、五色海😭我害怕,内心恐惧啊。昨天4200就快挂了

好吧。还是美美得出发吧~

自己打败自己的,远远多余别人打败。🌷

🌸09:00 集美们!照片拍起来啊~小佳玫真是可以出道了,精致的妆容,精致的服装,我爱了😬

🌸09:20 排队中ing ~说说包里都有啥吧。因为今天去的是稻城亚丁景区山上会下雪、下雨 气温比较低。所以大家都穿着大大的羽绒服,穿厚厚的羽绒服在这艳阳高照的地方排队,那叫一个热啊😂

包里物资:小面包,防晒,围巾,鞋套,雨衣,水,氧气瓶(记得在景区下面买好)主要都以轻便为主

🌸09:30😭😭😭好多人啊~怎么会这么多人,体力消耗中。看到一个两岁小宝贝,好可爱。被迫营业的小可爱哭了好几次😂他的内心:我太难了,太苦了吧。我还是个宝宝,哈哈哈

🌸09:45 哇哦~是彩虹,好多年没见到过彩虹了。拍了好久才拍成这个我并不是特别满意的效果😂

是不是要许愿,忘记了😭😭😭

愿:“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愿你路上有良人相伴,愿你所有快乐 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10:03  终于排到我们检票了,现在坐大巴车去扎灌崩,就是一个中转站然后可以选择几条上山线路😄

🌸10:30盘山中😭😭😭

我又高反了,难受…心跳加速,头晕目眩。赶紧跟二哥报备,我元气已经耗尽一半了。二哥让我量力而行😴😴😴

🌸10:50 到达站点:扎灌崩。下车了,然后要爬500米的垂直距离😭去坐电瓶车到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

🌸11:00 我…我…😭😭😭我被队友们抛弃了,那垂直的山路,虽然说只有500米。但是…我一下车就感觉自己要挂了,走了100米…不行了,让小徒弟和东北哥去吧。让我一个人在这儿静静的吸氧,我对自己没有任何信心了。因为,因为他们都没有任何反应😂

So,我拍了一张带脚的照片,表明我是真的想上去,但是无能为力了…

🌸11:27 吸了氧后感觉舒服一点慢慢爬我的500米,偶遇了在游客中心排队的两岁小宝贝,我 !我惊呆了!😱他居然走在了我前面,见叫我情何以堪。😂好可爱的小宝贝,把我包里的不二家糖给了他两个。他兴奋的转了好几个圈圈~他外婆一直在教他:快点谢谢姐姐.哈哈哈哈~😬😬😬开心

🌸11:43 我到了可以选择转电瓶车的地方了:冲古寺。可以选择坐电瓶车去最美的牛奶海和五色海~

犹豫纠结要不要买门票上去,打了个电话给小佳玫。她鼓励我来都来了上去看一下,说:你不来都没上过结冰的厕所,也见不到那么美的雪山。

我…犹豫了又犹豫,然后去买票了。😁😁😁

🌸12:43 到了后没被结冰厕所吸引,没被美丽雪山吸引。😂😂😂给我一瓶氧续命吧~哈哈哈 坐在雪山下,等小佳玫买来的自热饭,亚丁给我的感觉真的是旅游行业的一股清流。这么高海拔的饭只要30一盒,在桥下差不多也就20块钱。所以…我带的那些小面包被我嫌弃了😬还是热米饭惹人爱

🌸12:45 这么多天说饭好吃的小佳玫,全靠俺的榨菜。哈哈哈

🌸13:00一点都不缺氧的小佳玫,好奇怎么吸氧。看她痛苦的表情笑死我了😂😂氧气对我来说就是鸦片。对她就是一瓶臭烘烘的氨气

🌸13:00-14:20

这段时间,林摄影师手把手教刘师傅凹造型,按快门😂😂😂😂艰难的我吸一口氧,拍一个场景。悟性还是很高的啦~好不容易拍了几张让林老师满意的照片,开心 ,开心~什么牛奶海,五色海,只能让她男人下次带她去了。我是一个拖她后腿的人🤣

🌸16:21 终于下山了~好累,好累,虽然全程都在坐车,但是感觉身体又被掏空了。小佳玫说要去沐足,心已飞😂

🌸18:00 回酒店冲了热水澡,喝了一包999 觅食去了。这是一家藏族菜馆~好有意境的环境,一大盘的牦牛肉,香的啊😂

还有啊,这么多菜190块,表示还想吃一顿😬

奶茶,好好喝~就是那种从来没喝过的味道的奶茶,这个壶我也喜欢😍

菜还没上,认真修图的小佳玫。闪闪惹人爱😬😬😬

🌸19:36 终于到沐足时间啦~从未洗过脚的我,沙雕的拍了照。哈哈哈哈🤣🤣🤣

好舒服啊 😬~跟小佳玫又多了一个共同爱好,哈哈哈~阿姨还挺好的,跟我们聊天,问是否有高反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