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苏州旅游攻略   >  2020年最新昆山周庄锦溪古镇游玩必住网红民宿酒店,适合 情侣、恋人。

• 出发日期/2020/05/13

• 玩法/摄影 古镇 蜜月 夏季

前言一路繁花,醉梦江南

就像一首歌“予美的定义我只是想用,你的名字来造句来写词,告诉你这世上无二的诗,讲你是我独一的故事,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滴一情怀。”青砖伴瓦漆,屋檐洒雨滴,炊烟袅袅起,游人撑杆摆长舟,一路繁花风景,醉梦江南美。

第1天三十六座桥,七十二只窑

• 门票价格:日游100元;夜游80元
  • 开放时间:日游8:00-16:00;夜游16:00-20:00
  • 地址:苏州市昆山市周庄镇全福路43号
  • 简介:小桥流水与人家,双桥水巷摇橹船,还有沈万三的足迹待你寻访。

出名的人气也就更加旺,商业气息也会更加浓厚,配套设施相对更加完善,消费偏高,交通便利;剩下的同里、角直、锦溪相对没有那么有名,更加古朴,更加纯粹一点,相对不是那么便利,人气不如周庄旺,但是更能体会到古镇风情。

• 门票价格:进入古镇无需门票,内部景点另收费,景点联票65元
  • 地址:苏州市昆山市锦溪镇邵甸港路18号
  • 简介:看古莲桥,参观民间藏馆,探陈妃水冢。

浩渺的五保湖占据了古镇很大一部分,坐船游览为上,桥梁星罗棋布,素有“三十六座桥,七十二只窑”之说。锦溪开发的不多,镇里娱乐项目少,却很有古镇味道。

游船

江南就是因为它深处湖泊沼泽之中,以往百姓出行都是以舟代步。所以不妨乘坐一下独具水乡特色的游船,听船娘用正宗的吴语唱歌。很浪漫很有风情

第二天枕水而眠,世外桃源

• 地址:昆山计家墩村2组19号
  • 简介:我们一直在探索野奢之地,打造属于优雅如我的私密酒店。阿兰若,意指深林一切悠悠的美好,王安石《草堂怀古》诗:周颙宅入阿兰若,娄约身归窣堵波。在苏州,阿兰若与江南水乡相遇创造出了独特的野奢体验。 酒店位于

在管家的细心安排下我们很顺利的到达了民宿,没有任何一家民宿能给我一家这种感觉,实在惊艳非常。在小桥的尽头,临水而居,一座漂亮的独栋的房子映入眼帘。后到达前台很快的帮我们办理了入住,一家比五星级更加舒适奢华的入住体验,真的很值得。办入住给四套品牌的国外沐浴产品选择,还有三款Jo Malone的香氛选择一款晚间来喷雾房间,进门发现洗手间还提供了爱马仕的香氛,还有防晒喷雾、漱口水和驱蚊喷雾,基本上你旅行可以只带着衣服化妆品,其他都应有尽有。除此之外,房间真的很惊艳,环湖风景,大大的落地窗和漂亮的浴缸,还配备的有胶囊咖啡☕️和功夫茶具一应俱全,房间除了一篮欢迎水果又送来一盘蛋糕,打开一个百宝箱里面放满整箱的依云水巴黎水矿泉水和各种饮料,全部是房间配备的,很是惊喜重重。

因为一个浪漫的体验,我跟民宿预定了奢华版的SPA水疗精油套装,加了花瓣,一种梦幻的感觉,很开心,更老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很美的夜景,舍不得入睡。

• 地址:昆山计家墩村2组19号

另一个民宿环境好到可以拍摄婚纱照的场地,真的很美很漂亮,每个角落都布置的很具特色,晚上的BBQ,丛林酒吧,来一杯,环境可热闹可安静非常舒适,但是也的选个好的天气,另一个就是玻璃画舫,我和我老公特地预定了烛光晚餐在船上,夜景悠悠,蝉鸣蛙声,在水面飘荡的微风,很浪漫。每天都是开心的起床,期待下一个不经意的惊喜。很完美的入住体验,所以想分享给大家。酒店品质是非常棒的,价位也相对较贵。但是值得一住。

第三天一帧一画,一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