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抚仙湖畔的寒武纪小镇住着一群童心未泯的我们

攻略   >  在抚仙湖畔的寒武纪小镇住着一群童心未泯的我们

• 出发日期/2020/05/01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在抚仙湖畔的寒武纪小镇

在五彩斑斓的 海豚湾 酒店

住着一群童心未泯的我们

庆幸身边有一帮说走就走的挚友

这一次的目的地是坐落在 云南 寒武纪小镇欢乐大世界园区内七彩梦幻的 海豚湾 酒店·开启一场梦寐以求的童话之旅

建议自驾过来哦!还可以环湖旅行呢!一大早就从 丽江 出发了呢!出发前几天冷空气来袭 玉龙雪山 上一直在飘雪!要出去旅行的

日子一到天气也变得美好起来了!再去高铁站的路上遇见了超美的 玉龙雪山

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就到首府 昆明 啦!酒店接送我们的司机已经等候多时了呢!出发去美丽的抚仙湖喽!抚仙湖的景色,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琉璃万顷的抚仙湖&寒武纪欢乐世界再配上唤醒童心的 海豚湾 酒店。

嗯!这一定是最美好的夏天。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脑海里就不自觉的哼唱着起:夏天的风,我永远记得……

不是所有的窗都能成为风景,而在抚仙湖 海豚湾 酒店,可以。远远在环湖公路上就望到了半山腰上五彩斑斓的大建筑

热情的工作人员正竭尽全力,在轻松闲适的蓝色氛围中,为您开启夏天的序幕。入住之前,在网上挑了很久,看到 海豚湾 酒店坐拥抚仙湖山水风光及万亩欢乐王国,酒店拥有七百一十五间设计独特的海洋主题客房,满足我们对海洋的向往。令我惊

讶的是,酒店拥有四个风格鲜明的餐厅及酒吧,为我们奉上难忘的味蕾之旅。四间多功能厅灵活多样,私人定制的主题宴会让人觉得一切都不容错过。奇幻乐园、元气站、奇乐营地、康体中心及户外泳池等 康乐 设施更将成为我们旅程中重要的一段欢乐回忆,好像我们都不用出门,就已经是一段旅程了,充分融入海洋元素精心打造的 海豚湾 酒店是童话之旅的倾心之选,活泼的设计风格围绕“海底奇乐小队”的故事展开,打造出游海洋的即视感。每一个角落都令人心生愉悦,不定期的主题表演为我们的旅程更添一层欢乐与惊喜,这不就是我想要的夏天吗。

酒店一共有七百多间客房和套房,七彩的颜色非常耀眼,就像一座梦幻亲子城堡崛地而起一样,路过的行人都会忍不住停下来一会儿拍张照片。五颜六色的造型,坐落在充满绿意的半山腰中,颜值很高很壮观,酒店充满了海洋元素,多彩的空间可以拍很多美美的照片,所以不仅是亲子,这里也是情侣朋友打卡的首选,感觉这里以后一定会成为网红打卡点。酒店里有四个主题供我们挑选,分别有海豚,白鲸,鲨鱼,水母,就连酒店用品都是全套定制的主题用品,满足了小朋友的童心,不仅满足了阖家出游的需求,更在“海底奇乐小队”的故事探索中激发了孩子们的无限欢乐,酒店空间灵活,颜色非常治愈,好像带着小朋友不小心进入了一个七彩童话世界一样的,晚上吃饭后去海豚馆和小海豚互动游玩回来,就可以在童话世界里进入梦乡,在梦里,和小朋友一起,进去这个走着七彩海底童话的欢乐世界,在梦里,和小朋友一起畅游。

我们今晚住的是小仙女白鲸波波妮的主题房间哦

当然了,如此大规模并且面积广阔的酒店,对于宴会和活动的需求,也可以完美的满足游客,不仅有四个多功能厅,风格各异,各有千秋,户外场地也很多,无论是私人宴会,公司年会,生日宴,都有专业多媒体设备为宴会绽放光彩,有多个专业团队齐心打造个性化的私人宴会方案,不得不说,酒店以及酒店的各个专业团队在每一个细节上,为了客人精雕细琢,我相信这么热诚专业的团队,可以给每一个客人都奉上视觉上以及味觉上的绝美体验。

携家带口出游除了酒店玩乐设施和亲子项目,吃,也成了出来游玩的头等大事,在吃这个问题上,可不能随便。

在 海豚湾 酒店里,中餐、西餐、甜品、自助餐都能满足全龄段的出游用餐需求,一向不太看好酒店餐饮的我,在 海豚湾 感受了味蕾的洗礼。技艺精湛的厨师们,总能创造出诱人的味道,不仅能带我们品尝当地特色美食,还可以让我们体验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珍味。中餐在15楼的山海轩,用餐环境200,湖光山色皆在眼前,主厨擅长粤菜、特色 云南 菜也不会缺席,饼房师傅做的甜品真的深得我心,不管造型还是口感都不错,半山半海的宜人景观尽在眼前。另外在3楼的自助餐厅,除了丰富的海鲜、麻辣烫、烧烤、铁板烧,应季的小龙虾也是无限畅吃,至于牛排、寿司、披萨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单点。酒店真的是给了我们尽享味蕾的绝美体验。水晶全日餐厅外,还有户外园林景观和无边际的户外泳池,由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美好体验。户外园林景观和户外泳池旁,又有彩虹吧掩印在湖光山色之中,坐下品味小食,放松身心,休憩一会儿,放下一天游玩的疲倦。快来欣赏一下我们今天的大餐吧!

吃完饭,稍作休憩,还可以去水族吧看美人鱼表演,我们拍照,小朋友看表演。这里紧挨着热带鱼观赏视窗,海豚之家还可以和海豚近距离接触,可以成为小朋友成长中独特的体验和回忆,让人流连忘返。这里还可以在博物馆看恐龙的化石,可以看各种动物的标本,带着小朋友去,既增长知识,又好玩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