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 地址:成都市金堂县小凤街五凤溪古镇景区
  • 简介:历史悠久的古镇,镇内的清代民居丰富且独具特色。

《美丽的五凤溪小镇和热情的谦川酒店》

五凤溪古镇 五凤溪依山而建,山水相依。给人一种有别于江南古镇的婉雅,令人产生眼前一亮的惊讶。🎐

🎎依我的经历来说这个古镇算得上名符其实!依山傍水,风光秀丽,古旧建筑保存完好,民风淳朴,出产丰富,物价便宜。

🖼五凤溪古镇,园林山水、古街小溪,这都是现在打造的,说是古镇,更像一个公园,适合散步休闲。

🖼五凤溪古镇位于四川成都市金堂县,在四川金堂与龙泉交界处的龙泉山脉中段的沱江之畔。古镇五凤建于清朝康熙年间。整座镇子只有五条街,分别叫金凤街、青凤街、草凤街、白凤街、小凤街,五条街均以凤凰命名,五凤古镇由此得名。

用一句流浪歌手的话,“我们不是流浪,而是勇敢的飞翔”,让我充分感受到每个人心底所向往的自由,在如此悠闲慢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追求自己想过,喜欢过的生活,有勇气走出去,这或许才是真正的活着。从心底接受自己,带着散漫和悠闲来到这里。💝💝💝

这个疫情期间去五凤溪小镇是因为和家人一起从金堂出发,所以当天晚并没有住在小镇,而是选择了金堂城里的一家酒店。让我感觉酒店热情周到,非常的自由。金堂谦川酒店

• 地址:金堂十里大道一段188号
  • 简介:酒店是一家精品酒店,位于成都市金堂县赵镇十里大道一段,地处金堂县城中心区域,万达广场隔壁,兰天城市广场斜对面,交通便捷,地段繁华,各项生活配套商业服务齐全。距离金堂客运中心仅约2.1公里,距离四川西南航

第1天

小镇特色

类似小花园的地方

好吃的耶

五凤溪古镇的好吃的

五凤溪古镇的旧时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