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泰宁、沙县3日游

攻略   >  沙县旅游攻略   >  三明、泰宁、沙县3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5/15

第1天

【美食篇】泰宁的美食也是不遑多让的,较为著名的有碧玉卷、尚书酒,泰宁豆腐等。值得一提的是泰宁的水质很好,所以来到泰宁一定要尝尝当地的鱼,可以尝试一鱼多吃,白豆腐炖鱼头汤也是很好的选择,轻轻舀一口简直鲜的让人掉眉毛。泰宁的茶也是较为出名的,可以买来当作伴手礼。

【交通篇】 到泰宁后可再转乘专线车或者包车前往,包车的话在30元左右,也可以和人拼车、坐面的,总之提前和司机师傅商量好价钱。 出了泰宁的火车站直接到公交车停靠站等去县城的公交车即可,司机人都超好。而从县城去往大金湖要到泰宁汽车站坐车,票价十元,车程大概五十分钟,下午最后一班的返程车大概是五点。  金湖距离泰宁县城8公里,在汽车站有专线车直达,车程20分钟左右。 回程时可在景区路口搭车,记得要问司机要电话哦。 也可以从县城包车或者和人拼车、坐面的过去,包一辆车需要100元左右,也有25元左右一位的旅游车

• 地址:三明市泰宁县城内胜利二街福堂巷
  • 门票价格:景区价格:80元;船票75元;导游费8元
  • 开放时间:夏季:07:00~15:30 冬季:07:30~15:00
  •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泰宁县大金湖世界地质公园内
  • 简介:湖泊与丹霞奇观的完美结合,寺庙与岩穴的奇特构造,似一处世外仙境。

【景点篇】大金湖一共会在三个陆上景点停靠三次,届时会有导游在规定的时间带游客去景点游玩。这三个陆上景点分别是甘露寺、一线天、野趣源,特别推荐甘露寺,在悬崖上用一根柱子支起来的寺庙,很神奇。这些景点门票都已经收过了,不用再付费。乘坐邮轮行驶在大金湖上,全程大概4.5小时。你下船乘坐的是哪搜船,上岸后再回来还是那艘船,那个座位。所以要记住船只编号,下船的时候东西可以放在船上。门票80.游船80.游艇95,导游讲解8元,去的时候没游船 ,只能做游艇上了才知道,还是游艇划算,人少,速度快,不耽误时间

第2天

• 地址:三明市沙县城西(长深高速路旁)
沙县小吃文化城
  • 电话:0598-5869277,18065838989
  • 地址:三明市沙县新城西路佛祖舍利塔旁
  • 简介:<p class="inset-p">沙县小吃文化城景区于2008年12月建成,采用中国古典徽派园林设计手法,以沙县传统的明清建筑风格为基调,遵循古朴、典雅的设计风格,巧妙地将建筑和谐地融入淘金山人文、历史、
  • 地址:小吃城广容街9号
  • 电话:(0598)5831777
  • 地址: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区新城中路20号
沙县文昌阁

第3天

• 地址:三明沙县区府西路176号
  • 简介:酒店位于沙县府西路,临近民发商业广场、沙县金沙百货商场,毗邻沙县步行街,距沙县小吃文化城仅约2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捷。 酒店采用高规格时尚的设计,精心打造了各类舒适客房,并提供优质的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