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毕棚沟羊角花节暨半脊峰登山节圆满落幕!

攻略   >  理县旅游攻略   >  2020毕棚沟羊角花节暨半脊峰登山节圆满落幕!

• 出发日期/2020/05/25

• 玩法/短途周末 毕业游 温泉

前言

五月已过半,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浓。

今天上午10:00, 「2020毕棚沟羊角花节暨半脊峰登山节」 在上海子游客中心盛大开幕!

5月的毕棚沟,艳阳高照、清风徐徐。

523喻指“我爱山”,在这个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爱山爱水爱自然,一起赏漫山盛放的羊角花!

/2020毕棚沟羊角花节暨半脊峰登山节

▷此次活动分为 有奖趣味问答、摄影作品展、登山徒步 三个部分。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根据自身情况都积极参与到登山徒步中来,并且一直坚持到了最后。大家相互鼓励、共同前进,体验了一次酣畅淋漓的释放过程,也充分的挑战了自我。

/半脊峰登山徒步活动开始

▷众多游客围在上海子游客中心参加有奖趣味问答活动,景区也为大家准备了专属定制礼物,答对就可以获得。人们在竞猜过程中金句频出,气氛非常轻松活跃。

/游客正在参与有奖趣味问答活动

▷摄影作品展展出的是理县境内的人文自然景观,这些摄影作品有的宏伟远大,有的细腻渺小,游客们驻足观看这些照片,时而陷入久久的思索。照片定格住的一瞬间,也是摄影师想表达的灵魂所在。

/ 游客 正在欣赏 摄影作品

在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配合下,我们的此次活动圆 满 结束。 毕棚沟,一个集观光 、康养、休闲 于一身的好地方!

观光胜地

正值羊角花开,青绿染上了整个毕棚沟,上面点缀着一片又一片的淡白和粉红,像极了一副浓情水彩画。人们穿行其中,时而停住拍照,时而细嗅花香,给毕棚沟留下了一抹深深的倩影。

草甸是嫩绿嫩绿的,小野花是五颜六色的,牛羊成群是欢快的,我们是自由自在的。融入其中,与自然共存,放下繁杂的俗世,我们能在毕棚沟收获最纯粹的心境。

康养之境

静海湖泊,林中秘境,长长的栈道伸向了湖中心,四周环湖的山峰显得异常高大。抬头望向天空,顿感自己的渺小;低头看向水面,令人心净澄澈。伯牙鼓琴、钟子期善听,此刻若来一曲,高山流水绝不可辜负。

在这个静谧的林中世界,负氧离子非常丰富,让人倍感舒适的同时却也不敢呼吸的太大声,脚步也不敢走太快,生怕惊动了睡着的万事与万物。触摸着这里的一树一木,感受到生命磅礴向上的力量。

休闲之隅

看过山河故事,此刻多想闭上眼睛回味一番。躺在娜姆湖温泉酒店的大床上,渐渐的心变得沉静,窗外微风吹拂枝桠的声音都能送进耳朵,思绪却早已沉浸在山川花海的美景之中。

藏羌风味的火锅终于得以品尝,吃饱喝足就可以瘫在沙发上。约上三五好友,放下手机,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的温泉体验都已经准备好,一场全身心的放松,你是否也准备好了?

在五月,与毕棚沟相遇

收获一路芬芳,收藏一世真情

第1天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理县朴头镇庄房村88号
  • 简介:是观赏红叶的最佳地点之一,每年秋季沟内一片艳红,非常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