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红色印迹

攻略   >  南京旅游攻略   >  江苏南京红色印迹

• 出发日期/2020/01/06

• 人物/学生

前言

红色景点

大多数人对红色革命基地的了解可能仅限于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等知名景点。但是迄今为止,已查红色革命遗址在南京有222处,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江苏省南京市红色印迹调查研究”项目,借助线上查询文献资料与线下实地调研相结合的方式,探寻更多红色旅游景点,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景点及其历史意义,从而呼应此项目“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主题。

我们通过探访凤凰山公园、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等地,更加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此次南京红色印迹调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的凝聚力。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因此,我们当代青年应该铭记历史,铭记先辈的付出,勿忘历史,以史为则,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成为新一代有理想有目标的新青年。

#红色旅游景点##红色景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渡江路1号
  • 地址:南京市玄武区蒋王庙街289号
  • 电话:(025)52411523
  •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雨花路215号雨花台风景名胜区烈士陵园区内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