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鱼圈2日游

攻略   >  营口旅游攻略   >  鲍鱼圈2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6/08

• 玩法/自驾 海滨海岛 端午

前言

疫情末期说走就走的海边游
  • 地址:营口鲅鱼圈区金沙滩街山海广场南100米万科拉维海岸公寓楼
  • 简介:公寓位于美丽的海滨小城鲅鱼圈万科•拉维海岸,下楼就是沙滩,紧邻鲅鱼圈山海广场,金沙滩景区和高铁站。 公寓客房装修风格温馨,舒适,配备有多种房型满足您的不同需求,屋内可以自己煮海鲜,免费WIFI、电视、空调

第1天

觉得疫情快过去了。孩子马上要开学了。趁着还没开学。我和妈妈带着我儿子说走就走了。从沈阳开车到鲅鱼圈2:30分钟。还算很近。早上8:00出发。10:30就到了鲅鱼圈。预订了万科拉维海边公寓。有露台能看见海。很难相信45元一晚。

从露台看见大海

营口万科拉维海海景公寓
  • 地址:营口鲅鱼圈区营口鞍钢公寓
美食攻略

10:30到了公寓放下东西就去了楼下的金沙湾海滩。毛毛迫不及待的挖起沙子。但真的太热。玩了半小时就晒的不行了。就离开了去吃了万达广场里的圣罗巴海鲜自助。商场里凉快。毛毛不那么热了。缓过来一些

太晒了

圣罗巴海鲜很新鲜

挖到了小螃蟹

毛毛挖的很开心

吃过饭后回到公寓。休息一会。7:00太阳落山又去了金沙湾海边玩耍

带了乐高沙滩车

海水很干净

第二天

• 电话:0417-7121990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滨海公路

6:00起来吃过早饭。开车去了白沙湾黄金海岸。大概10分钟就到了。20元的停车费。进去后。我们开始赶海了

在白沙湾玩到中午。赶着海退潮。光脚踩在沙子上软绵绵的。好舒服啊。还抓到了小螃蟹小海锥。收获满满的一天。毛毛说太开心了。12:30我们开车去吃了冷面。很不错。饭后我们去了山海广场。停车费10元。毛毛和我妈妈在那喂了小鸽子。

真的玩的超级开心。毛毛还做了海上自行车。到4:30出来后去吃了小宋海鲜。圆满的一天结束了。毛毛超级开心。明天就开车回沈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