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昌黎旅游攻略   >  4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毕业游 海滨海岛 端午 夏季

前言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国际滑沙中心北500米

推荐地点🏖️:阿那亚,位于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北戴河,属于新开发的概念型社区。这里可以说是京津冀小伙伴的宝藏地⛱️。接下来我会全方位从吃住行角度来梳理阿那亚攻略!

行🚗:

来阿那亚一般都是自驾或者高铁,京津出发大约都是三小时可达。 下面我主要说说高铁🚄路线,最近的是北戴河站,从北戴河打车前往阿那亚一般3-40元左右,非常划算,半小时可达。

住🛏️:

阿那亚主打高端人文美学社区,所以自然不会少住的地方啦。 目前阿那亚有许多民宿和四个五星酒店均可网上预订,阿那亚本身有一个功能晚上的应用(手机就可以搜到,上面有全部地图,餐厅,酒店,娱乐景点信息并且实时更新) 四个酒店分别是 1⃣️安澜酒店:这个酒店是四个酒店里价位最低的,但也是唯一一个看不到海的酒店。同时步行到海边至少十分钟。 2⃣️璞澜酒店:这是最火的酒店,也是景观最棒的酒店,但是常年满房并且价格相对高一些。正对阿那亚最有名的教堂⛪️和图书馆📖。 3⃣️地中海酒店club med:这是我本次选择的酒店,酒店所有房间都靠海,并且价格近期都不错,值得打卡。 4⃣️隐庐酒店:处于中间位置,既有园景也有海景,房型是loft,属于公寓式酒店。价位我个人觉得不是很划算。 吃😋: 最爱这里的一点就是好吃的太多了,完全颠覆景区的东西又贵又难吃的概念。这里的餐厅💰非常公道,日料,酒吧,西餐,披萨都值得一试。 同时阿那亚还有自己的社区食堂,说到食堂感觉不高大上,其实所谓食堂更类似于宜家的自选餐厅。价格人均30-50就吃的非常好了。 值得注意的是安澜酒店楼下就是三食堂,隐庐距离一食堂很近,算是优势。 我这次住的地中海酒店,买了酒店三餐全含的套餐,个人觉得非常超值。三餐全是自助餐,并且质量与丽思卡尔顿等高端酒店无二,个人很满意。喜欢可以留意酒店的不定期活动。

拍照游玩指南📷:

两天想要玩转的话,其实时间有点紧,所以建议大家选早班高铁在上午就抵达阿那亚,酒店都可以前寄存行李🧳,然后就可以四处转转熟悉园区。 园区很大,有许多园区摆渡车供游客搭乘,所以不需要担心迷路或者走太累。 网红图书馆和阿那亚礼堂需要凭电子票入场,只要你入住阿那亚就都默认含票🎫,但是如果你不住在阿那亚,就很难预定到门票🎫,阿那亚门口有黄牛,50💰每人就可以放你进去,人多可以讲价。 但是⚠️我本人进去以后觉得里面没有人任何看点,而且进去不许拍照,多数人好像都比较失望。  只要你入住阿那亚就都默认含网红图书馆和阿那亚礼堂的票🎫,但是如果你不住在社区,就很难预定到门票🎫,阿那亚门口有🐂,50💰每人就可以放你进去,据说可以讲半价。但是进去不许拍照,而且没有看点,不进也罢。

贴士♥️:

夏季日出时间是4:00🌄要很早起床,但是真的很美,日落也很美🌄,大约下午5:30以后。 12:00-4:00真的很热,建议午休或者室内活动。

关于我❤️❤️❤️❤️❤️

天津周边/小长假出行/端午出行/海滩拍照/夏日海滩/夏日出行/小众景点。

第1天

第2天

第3天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