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瑜伽日】每个人的内在都潜伏着神性的花火,瑜伽使它绽放

攻略   >  【国际瑜伽日】每个人的内在都潜伏着神性的花火,瑜伽使它绽放

• 出发日期/2020/06/21

• 玩法/环游 端午

国际瑜伽日

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

在瑜伽中,我们说“健康”,不仅仅是身体健康,或者心灵健康,主要是看能量的运转和平衡。

今天是国际瑜伽日,之所以将夏至日6月21日定为国际瑜伽日,因为这是北半球一年中最长的一天。

因为对印度的研究,更因为妈妈是个瑜伽爱好者,让我对瑜伽有了更多的研究。在环游世界的过程中,经常在不同的酒店里,与瑜伽结缘。

还记得曾在马来西亚的兰卡威,一个阴雨绵绵的天气,将皮划艇滑到粉蓝色的海中,与四季酒店的瑜伽教练Jestin一起,成为马来西亚兰卡威水墨风景中的一部分。

每个动作,身体与心要保持一致,稍分神,就会跌进海里,再爬上来可不是简单的事。

用心倾听风,倾听雨,翱翔的鹰,远方的青山,心中最向往自由的自己。

恰好今日也是父亲节,一通电话一顿餐都是与家人相处的美好日子。《人类简史》中说:就算是贫穷有病在身的人,如果身边有爱他的另一半、爱他的家人、愿意支持他的社群,他就可能比一个孤单无伴的亿万富翁感觉更幸福。

祝愿大家健康,和幸福。

马来西亚兰卡威四季度假酒店

Four Seasons Resort Langkawi, Malaysia

马来西亚兰卡威是个梦幻般的度假天堂——赤道气候、热带动植物以及清澈的水域闻名全球。兰卡威四季酒店分布于岩礁和雨林之间,背靠悬崖及雨林山脉,拥有1.5公里的白沙海滩。

被Gallivanter’s Guide杂志评为全球最佳休闲度假村,并多次获得马来西亚最佳度假村奖项。

地址:Jalan Tanjung Rhu, 丹绒鲁, 兰卡威, 马来西亚, 07000

神威

旅游视频品牌《神会玩》《带路吧!神威》创始人与出品人。

环球旅行家,畅销书作家,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使者。

著有《出发吧!趁青春和梦想还在》《有一天,我遇见了世界》《享乐欧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