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圣巴托洛梅-德蒂拉哈纳旅游攻略   >  2020夏日度假首选地推荐,最新深圳、广州周末游、自驾游攻略,网红庄园民宿推荐

• 出发日期/2020/06/19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写在前面

邂逅宫崎骏的夏天

能在夏天的傍晚,换上漂亮的连衣裙,和喜欢的人一起走在安静的巷子里,或是热闹的夜市里,那时候一定连晚风都是无比温柔。

所以为了感受这夏天温柔的晚风,我们一家人自驾来到了惠州玉庐汇。这里着实担得上“度假天堂”的名号,在这里,你总能找到属于你的惬意生活。

从深圳自驾过来,不过1.5h的车程。

从深圳出发领略夏天的风,一路行驶,最后停留在玉庐汇感受动漫世界里的浪漫风光。

民宿:惠州玉庐汇·墅家度假庄园民宿

地址:惠州 惠州惠阳区良井镇Y709

环境

• 地址:惠州惠阳区良井镇矮光村凤悦良井原乡(Y709高速路旁)
  • 简介:惠州玉庐汇墅家度假庄园位于惠州市惠阳区良井镇矮光村的千亩良田菜地之间,将天人合一哲学融汇于建设理念,将建筑隐逸于村落树林之间,开设身心灵疗愈课程,营造“每天被鸟唤醒,鲜花蔬果萦绕其身”的庄园度假体验。

自驾过来,远远就能看见玉庐汇的建筑,屹立于山野中,建筑是有情绪的,玉庐汇的整体设计并不复杂,但处处充满惊喜,远离喧嚣,有种独特的魅力在吸引着你。

无论身处在这儿的哪个空间,总有神奇的力量让人变得纯粹、宁静,只想尽情欣赏眼前的美好景色。

来的当日,本来天气很好,但这夏日的天气,也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刚进房间收拾好准备出来玩会儿,就开始下起了雨。

但这边,就连下雨,也丝毫不影响你来这边旅游的心态。艳阳高照的天气这里是宫崎骏动漫里的夏天,淅淅沥沥的雨季,这里全然是一幅动人的江南水墨画。

这样的天气很容易出片,坐在房间的露台看着这一切,心也会跟着雨滴一起静下来。

介绍一下房间环境吧!我们这次一家三口入住的是露台景观双床房,房间内的陈设给人一种简洁的温柔,原木的家具配上白色的床品,从视觉上就让人获得一种宁静。所谓“选择一张好床就是对一段旅程最好的回报。”诚然,这里就是。

我最喜欢的是这个露台,在这里听雨看景,别提多惬意了。

说起来,这边管家服务也特别好,入住当天还有送一篮水果和下午茶,让这里从入住开始,就是被满满地温柔围绕。

游玩

多种周边玩法,周末嗨不停

这里与自然无缝衔接,用力提供丰富的在地户外体验。

这里经常举办不同的活动,我们去的那个时间正好就是“寻找宫崎骏的夏天”,可以坐着他们的观光车去看一下周围的风景。

通过管家的介绍,雨停以后,我们就开始带着孩子去果园撒欢儿了,果园里的果树种类特别多,这个天气还有荔枝、杨梅。果真,自然是最好的老师,小朋友也特此在这里学了一通看树认水果。现在还可以摘葡萄和荔枝,玩得不亦乐乎。

听管家介绍,这边还有一个新的游玩路线:山地越野车!超级刺激!稍微学过自行车的就可以大胆尝试,我们好奇也去看了一番,一车一小时150元,两小时250元,本来也跃跃欲试的,但会溅一身泥,又由于这边没带换洗的衣服,就只在旁边了解了一下就离开了。下次过来一定要尝试一下!

从果园回来,小孩还可以去儿童乐园玩,这里就是童心的专属区,各种孩子们喜爱的设施,小朋友在这里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小惊喜。

这边还有无边泳池,为热爱游泳的你,时刻准备着。

餐饮

独特的客家风味菜品,感受舌尖上的惠州

玉庐汇的餐厅美食是加分的,都是当地原汁原味的农家土菜,性价比极高,用餐环境也很用心。

炒菜、火锅、汤品还有甜点都一应俱全,除了独特的客家风味特色菜还有海鲜和川菜,满足你的不同口味。不得不佩服这边的厨师,拥有一双巧手,让美味可以在我们的舌尖尽情绽放。除了来这里必推的“小青辣火锅”,水煮鱼和胡椒猪肚汤也推荐你尝试一下。

这次周末游真的可谓是一场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玩得很尽兴了。深圳、广州周末游、亲子游强烈建议来玉庐汇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