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2020最新端午好玩去处,阳朔端午旅游攻略, 阳朔网红观景酒店推荐

• 出发日期/2020/06/24

• 玩法/短途周末 端午

前言

“江作青罗带,山如碧玉簪”的阳朔是一个会让人疯狂爱上的温柔乡。从来没有一个地方像阳朔这般,无论置身何处都能看到如3D特效般的连绵山影近在眼前。从前看到那些对阳朔的描写,难免觉得夸大了,后面才发现,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这个端午,如果你还没想好出行地,不如收拾起行囊,暂且从城市楼宇中穿梭不息的压抑日子里逃离出来这里停留一两日吧。

住宿篇

• 地址:阳朔兴坪镇厄根底村27号
  • 简介:酒店坐落于阳朔县兴坪镇漓江岸边,酒店正对面为20元人民币背景图标志性山峰——元宝山,是网红打卡圣地;毗邻九马画山、兴坪汽车站、兴坪码头、朝板山码头等约10分钟;临近兴坪古镇老街、渔村、莲花岩、龙颈河漂流、

从和朋友确认要来阳朔,20元风景区就成了我们这次旅游的首选。所以入住的酒店也选在了这附近。先介绍一下这家酒店吧!

酒店:阳朔烟雨蓝湾观景度假酒店(漓江兴坪古镇店)

地址:阳朔 兴坪镇厄根底村27号 【 20元人民币风景区/阳朔高铁站 】

阳朔烟雨蓝湾观景度假酒店(阳朔高铁站20元人民币景区店)图片

这家酒店完全就是一道独立的风景线。是整条街一眼就能瞧见的亮眼存在。顶楼还有一个悬浮风铃之门,据说由知名设计师打造。在这边拍照,分分钟拍出的都是大片。

再就是这边还有合作的摄影师,完全不用担心同行的人拍照不好看。我们当时就是两个人,虽然互拍也很方便,但有摄影师,当然不能浪费资源啦!不过是自费的哦,收费标准需要跟前台那边联系一下。

交通:

从成都出发,如果不喜欢转机的话,乘坐高铁过来算是最方便快捷的选择。这次入住的酒店离高铁站也不远,我们两人打车过去,居然也只需要5分钟左右。

环境;

我们入住的是大空间浴缸房。推开门的瞬间我就被震住了,180°全景落地窗,小学背得滚瓜烂熟的“桂林山水甲天下”就活生生出现在眼前,感觉自己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被朋友拍了拍肩膀才又开始仔细打量这个房间。

房间内还有个超大浴缸和泡泡椅,又是一爱拍照人士的大福利。不瞒你说,我来到这家酒店,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拍照记录这些美景了。

对于一段旅程,一张好床无疑是对这段旅程最好的回报,这边的床品就特别舒适,而且能看着如此这般美景入睡,总觉得自己睡眠质量都提高了好几个度。

值得一说的是这边的楼顶泳池也是一个拍照的好地方,蓝白的圣托里尼风,让一切都美得一气呵成。还好多带了几套衣服,可以在这里拍好多好多大片。

餐饮:

这边的餐厅也是酒店的一大加分项,什么荔浦芋头、啤酒鱼、田螺酿,有当地的特色菜,也有其他家常菜以及特色川菜,满足你的不同口味。这边餐厅同时也是对外开放的,好多本地人爱来这边点几个菜,过个悠闲的下午。

游玩篇

• 门票价格:古镇门票免费;渔村门票约10 元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榕潭街23号
  • 简介:江畔千年古镇,附近的“黄布倒影”是2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取景地。

20元人民币风景区:

从酒店出发,打车大约5分钟就到了,20元人民币纸钞的一隅之景实则竟如此宏大。虽然在酒店也对这一景象惊叹了一番,没想到在景区,也还是惊讶地合不拢嘴。

兴坪古镇:

兴坪素以山水秀丽、景甲天下而著称,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号,是“中国旅游名县”阳朔县的旅游重镇。20元人民币风景区就在这儿,除此之外,兴坪古镇还有很多文物古迹,这里的古桥、古树和古村落建筑群,保留了原有的历史环境风貌,很值得一逛。

漓江竹筏:

来这儿还可以体验一下漓江竹筏,从杨堤坐竹筏漂流,然后在兴坪下。特别是看一下“十里画廊遇龙河”,这是漓江在阳朔境内的一条支流,没有任何一点都市喧嚣,原始、自然、古朴、纯净,沿江乘坐竹筏,你能感受到的是无比的惬意和舒适。

说起来,整个行程里,最喜欢的还是“烟雨蓝湾观景酒店”,很多阳朔美景,直接在酒店就能欣赏到。且听烟雨,且看蓝湾,不用赶着景点打卡,没有形色匆匆,尽管保持自己的节奏,融入这连绵青山汇成山水的画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