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季出发,去魅力无比的海口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这个夏季出发,去魅力无比的海口

• 出发日期/2020/06/24

前言

每个人在他的人生发轫之初,总有一段时光,没有什么可留恋,只有抑制不住的梦想,没有什么可凭仗,只有他的好身体,没有地方可去,只想到处流浪、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让心灵去旅行!

第1天

海口 世纪大桥

海甸岛

海南 大学

在寂静的夜里,一个人独自痴念呓语,连风都温柔得过窗无语,轻得近乎在怜悯。岁月如梭,总以为凭着一丝眷恋,可以渡到你的船,无奈千帆过尽却仍是岸边观光客。

海口丁村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共有150个海鲜零售档口、88个海鲜加工档口、40个特色小食品档口,中型独栋精品菜馆3栋、小型连排特色菜馆7间。 是目前海口吃海鲜的不二之选。这里离机场和高铁站都很近,如果从机场出来到市区,一定会经过这里,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大大的招牌也很吸引人眼球。

一般在海口,海鲜加工店比较多,大家可以买完海鲜后找一家棒棒的加工店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工海鲜,我们这次挑的是网上最火的“四川小胡子海鲜加工店”,地址就在香水湾3号,步行两分钟内就可以找到了,小小的店面竟然挺宽敞的,不得了不得了。

明码标价,加工费也很便宜,关键是这家服务真是我来海南这几天服务态度最好的!不管是服务员还是老板娘,态度真的是好得没话说!!!强烈推荐值得来真心的!

那些特别热情帮忙抓皮皮虾的人,这虾特别容易死,很有可能你看上去活的皮皮虾不过是他的手在动。称重时尽量沥干水份。做法推荐椒盐,外脆里嫩,虾肉肥厚,非常的鲜美,还带着一丝清甜。也是我的最爱啦!

加工出来香辣蟹,居然有很香的味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香辣蟹吗。怪不得是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道。和乐蟹的营养价值主要来自蟹肉,蟹黄和蟹膏滋补身体。

辣炒芒果螺,这个我注意过,基本上每桌都会有一份,看来大家都喜欢这个菜,可以称得上“最佳人气菜品”了。芒果螺一定要买大的,大的肉多,吃起来才爽。

蒜蓉粉丝蒸扇贝,在蒜蓉的基础上增加了粉丝,带着扇贝肉一起蘸着小胡子家自制的酱料,那味道,简直超赞啊!

清蒸大龙虾,整只清蒸,这样吃起来很方便,肉也很有嚼劲,味道很棒,值得推荐

海口骑楼老街 骑楼小吃街作为全国第三家以美食为主题的3A级景区, 海口 骑楼小吃风情街网罗了2000余种 海南 本土小吃、各式土味小鲜,让小朋友们“吃遍 海南 ”。呼咻一声板竹声,即兴而来的琼剧开演,看戏品鲜,海南 生活味就在此。

海口骑楼老街 滨海公园万花争艳斗放,三角梅的火红绽放,群压万花,独占花魁。示范街区里一个个全新的花样造景与美丽的花街花巷,将穿透你的眼睛、放飞你的心灵,融入你的亲情……

海口骑楼老街 从花海绿叶中穿行而出,步入百年斑驳记忆的骑楼老街,感受着斑驳建筑里的每一个曾经令父辈们向往的南洋梦,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前面等待的是国新书苑中散发出来的文艺小清新,以及正在 海南 老爸茶店内闲聊年味年俗的百年传承……

骑楼小吃街和泰龙城小吃街这两个挨着可以一次都去

美食:亚妹正宗 海南 粉,我点的中干拌粉,10元,好大一碗,还有免费的蛤蜊汤,赞

椰福嫂,这是我在 海南 吃的最好吃的粉,没有之一,传统牛肉酸菜粉,12一碗,我连吃了两份

建在300多米长水岸边的南洋街,集合了70幢中外建筑风格交流辉映的南洋风格建筑,其中, 富有时代感的牌坊、码头、钟楼、小桥、教堂等建筑极富意趣。

门口原型是 中山 大学孙逸仙纪念馆

西关大屋原型

西关大屋是老 广州 人对古代 广州 城西门外一带住宅的称呼。西关在明清时期就是 广州 的商贸中心,当年在此聚集了许多名门望族、 官僚巨贾。这些豪门富商在西关一带兴建了大批当时的“豪宅”,被称为“西关大屋”。西关大屋高大明亮,装饰精美, 具有典型的岭南民居建筑特色。

新礼查饭店

礼查饭店(Astor House)是19世纪和20世纪上半叶 上海 的主要外资旅馆之一。1959年以后改名为 浦江 饭店。 礼查饭店坐落在黄 浦江 与 苏州 河交汇处,外白渡桥北堍东侧,今虹口区黄浦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