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云南七日游

攻略   >  通许旅游攻略   >  第一次云南七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6/14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深度游 夏季

前言

攻略
云南

云南攻略:带好手机,充电宝,一身短裤一身长裤和一个外套好防嗮喷雾和雨伞就可以了!其他的都无所谓了!不用做太多攻略,随心便意的玩就可以了!就那几个地方。我们是提前订好的机票,提前定比较便宜,提前订好的丽江古城内的民宿,丽江古城是一个标志性地方,提前在去哪网订好就可以了,一般都是一百块钱左右,你去的时候我把一个民宿的老板介绍给你!14号直接飞到了丽江,下午三点多到机场,提前给民俗老板说一下,他会安排人接你,到了之后在民宿老板那里报个旅游团,一般都是玉龙雪山一日游+泸定湖两日游,我们两个人是2000块钱,三天包吃住,啥都不用管。到了他的民宿安顿好差不多五点了,出去古城逛了一圈到晚上十点左右回去休息,因为提前报过团了,第二天会有团来接你,带你去玩,都是9人的小团,玩着还可以,第一天出发泸定湖,路程200多公里,沿路看风景,第二天下午返程,晚上休息。第三天早上出发到玉龙雪山,玩一天晚上回去休息,第四天自己在支付宝租个车自驾,不想自驾也可以抱团去香格里拉玩两天,最好租车玩舒服。不过路比较危险,考验技术,都是山路!租个大众两天大概五百块钱,自己按照高德导航去香格里拉,早上十点左右出发,第一次导航去长江第一湾,之后再导航去虎跳峡,之后再去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逛一圈找个酒店休息,一天结束了,第二天开车去普达措公园,中午玩好去纳帕海依拉草原,之后去一个寺庙,基本上玩到晚上了。晚上继续去独克宗古城玩,休息,第三天开车返程丽江做飞机滚蛋了。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