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陪伴48小时,微醺海风里找寻更好的自己

攻略   >  昌黎旅游攻略   >  亲密陪伴48小时,微醺海风里找寻更好的自己

• 出发日期/2020/07/07

前言

日复一日的上班、下班、回家、看娃

重复而又机械的生活

大概是每个都市妈咪的日常

深夜,等娃睡了,打开电视,才是自己一天里最放松的时光

电视里熟悉的蘑菇屋又出现在视线里

何老师黄小厨一如既往风趣幽默的调侃

彭昱畅张子枫青春洋溢的脸庞

归隐田园般的惬意生活……

才想起来,我们,也太久没有去度假了!

机械的都市生活好像让我们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

对待孩子,也开始变得没有耐心起来

是时候安排一场亲子度假了

抛开城市的繁杂,抛开工作的负累,抛开对电子产品的依赖

享受一段纯粹的亲子时光

也在这向往的生活中

找寻更好的亲子关系,找寻更好的自己!

最美海滩阿那亚,臻享最纯粹的亲子时光

北方的夏季已进入了烈日当头蝉鸣不休的燥热,没有江南小桥流水的清秀,也没有西双版纳幽静的热带雨林风光,选择哪里更适合带宝宝度过一个悠然的小假期呢?海边,自然是不二之选。

素有北方最美海滩的阿那亚,也就这样走进了我们的视线。纯粹的海岸线风光,纯白色的海边婚礼教堂,傲自矗立在海边的孤独图书馆……

带上宝贝,也带上持续为他补给能量的特仑苏,来一场48小时亲密陪伴的亲子度假,找寻更好的亲子关系,也找寻更好的我们!

望着星空入眠,伴着涛声醒来是我想要的最好的度假,所以,特意选择了阿那亚距离海边最近的酒店,抬眼,便是星空,出门,便是大海,给宝贝最快乐的度假体验。

叮当一直都有坚持喝牛奶的习惯,而作为妈妈,我也会选择最好的给他。能带给宝贝天然纯正营养的特仑苏3.8g纯牛奶,一直都是我的安心之选,这不,度假的时光也少不了它。炎炎夏季,放在房间的小冰箱里冰上几瓶,玩累的时候来一瓶营养又美味的冰牛奶,加持度假的快乐~

海边的清晨,一切总是那么的美好,一顿酒店室外餐厅丰盛的早餐,帮我们开启了度假崭新的一天。

早餐肉蛋奶很丰盛,营养也很均衡,但是喝习惯了特仑苏的小朋友,每次的旅行,我也总是会刻意将酒店提供的早餐奶换成自己准备的特仑苏,毕竟,小朋友的健康饮食才是妈妈心中的大事件,保证好小朋友每一餐的营养,特仑苏,才是我关于奶源的安心之选。

特仑苏全新包装的3.8g纯牛奶梦幻盖,摒弃了以往的插管设计,随喝随拧,喝不完也可以随身携带下次再喝,更适合旅行和出门携带,更节约也更环保,作为爱带宝宝旅行又离不开特仑苏的妈妈来说,这个设计,简直是我的心头爱了。

来,一起干个杯吧,尽情享用度假的美好。

疫情的原因,在家蛰伏了半年,大概是太久没有回归大自然了,酒店泳池的透明小船就让小朋友开心不已,和在酒店新认识的小伙伴玩的不亦乐乎,原计划的赶海也变成了泳池的嬉闹。

也好,度假就是要这样放松下来,不赶行程,不追计划,追寻自己向往的生活,随着自己心意的去享受当下的一切美好嘛,只要快乐,不就是我们想要的度假的意义嘛~

而我的叮当小宝贝,也在一次次的度假中,变得更加快乐更加勇敢, 2年前的他,还怕水怕的要命,连泳池都不敢靠近,而如今的他,却已经可以自己坐进小小的透明船里,和小伙伴们开心快乐的玩耍,实现着对自我一次次的突破和挑战,真棒,我的宝贝。

而我也得空在叮当与小朋友快乐嬉闹的时候,环顾一下周边的美景,追寻心目中向往的美景,也在醉人的风景中,休整身心,变成更好的自己。

阿那亚,据说是中国的三大神盘之一,它坐落在秦皇岛黄金海岸的中区,是一个全资源的滨海旅游度假综合体,有社区、有住户、有餐饮、有文化展出,当然,也有最纯美的海景,至少在我心目中,它称得上是北方最美的海滩,以至于我们一想到周边的度假目的地,它变第一个跃然纸上。

阿那亚海边礼堂是阿那亚最值得骄傲的建筑,那纯白简约的尖顶礼堂就那样孤傲的伫立于金色的沙滩之上,涨潮的时候,纯白礼堂就有如海边的阿狄丽娜,干净、纯美,圣洁。

而礼堂内,更是安宁、静谧,这里很安静,让人可以真正的静下心来,听大海的声音,落地的玻璃幕墙,蔚蓝的大海也在这里一览无余。

纯净的背景下,我们的特仑苏也格外的好看,纯净、自然,不也正是我作为妈妈,想要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吗?

酒店的位置选的很好,出门就是阿那亚最著名的地标阿那亚海边礼堂,一大清早还没有游客,这里,就是我们的自留地。

任性的放一组人像照吧,于我而言,能拍到一组好看的人像,度假的意义就已经臻于完美了~

清晨,在海浪拍打着沙滩,被这大自然的声音轻柔的唤醒,吃一顿营养丰盛的早餐,然后,跟爱的人,融入到那纯粹的大自然中,拍美美的照片,印刻下此时此刻,最好的自己,而我的宝贝,也嬉戏于身畔,我看着他快乐的脸庞,我,也是满心满脸的幸福。

这大概就是我一直想要追寻的更好的生活状态吧,在这里,实现着自己关于生活的小梦想,也慢慢的变成,更好的自己。

而此时的叮当,也跟小伙伴玩的正欢,五六岁的小朋友,已经有了自己的社交能力和语言,给他们一些空间,让他来自己处理与新朋友的沟通、交流,对于小朋友来说,也是在度假中成长、进步。

除了被保护的很好的海滩,阿那亚之所以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度假胜地,也因为它整个社区,吃喝玩乐全部都可以涵盖,不出社区,就可以奢享大自然的馈赠,同时也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满足不同味蕾的需求。

这间隐泉餐厅,就是坐落在阿那亚社区中一片刺槐林中的精致日料,你能想象的到吗?茫茫大海中,竟然还隐藏着这样一个森林秘境,雅致清幽,极致宁静。

在这里就餐,就仿佛置身于一片原始丛林之中,满眼的绿意,外面炽烈的阳光与我无关,这里,有的只是让人身心愉悦的淡然与雅致。

能在幽静自在的大自然中享受一段精致的美味,不也正是我一直想要追寻的生活状态吗?

畅游乐岛海洋王国,尽享最快乐的亲子时光

如果说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游乐场,那动物们,就是他们最好的玩伴,每走过一个城市,都要去它的海洋馆看看的我们,这次来到秦皇岛,听说了乐岛海洋王国的存在,又怎能放过呢?

又是一个美妙的清晨,带着宝贝,一起,向着乐岛出发,向着快乐出发咯!

乐岛海洋王国是基于海洋的基础而打造起来的一个大型综合度假乐园,里面有海洋风光,也有海洋文化传播教育,有海洋动物的科普体验,当然,最让小朋友们心之神往的,自然是那快乐的水上游戏乐园,还有精彩的海豚和白鲸表演。

一项项刺激有趣的游乐设施,一场场精彩无限的海洋动物表演,都让我们,在这里,度过了最快乐的一天,尽享最快乐的亲子时光。

游乐园里有着所有人的快乐时光,无论是没有翅膀却可以带我们到处飞翔的旋转木马,还是充满着尖叫与笑声,刺激人肾上腺素激增的大摆锤,小朋友和成年人,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属于各自的快乐源泉。

而坐落在大海之上的巨型摩天轮,则是浪漫的代名词,慢悠悠的摇晃到乐园的制高点,在这里看一望无尽的大海,看色彩缤纷的乐园,独享着轿厢里的宁静,却可以拥有整个乐园的快乐,也在这里,享受着乐园里美妙的亲子时光。

当然,来到海洋乐园,叮当小朋友最最期待的,还是一场关于海豚,关于海洋动物们的精彩大秀!你看,零食已备好,就等演员就位了~

首先上场的是海洋家族中大个头的搞笑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的表演各种才艺,还搭讪现场的美女,惹得小姐姐都忍俊不禁。

而我们,看得也不亦乐乎。

当然,海狮只是开场前的小小暖场,最最精彩的海豚表演秀还在后边。

从小到大带着叮当满世界的游走,讲真,我们去过的大大小小的海洋乐园、海洋馆也不下十几家,每一场海洋动物的表演都不曾了下,却在乐岛,被惊艳。

无论是海豚宝宝们自己的游玩嬉戏、精彩演绎,还是海豚宝宝将现场的小观众推上了风口浪尖,绕场行走,抑或是可爱的海豚小演员们跟它们的训导员一起,作出的超高难度的动作和精彩的表演,都让我们惊叹不已,连见过“大世面”的叮当小朋友,也在这里,燃到了嗨点。

精彩之处,连我这位三十好几的成年人也抑制不住的兴奋,与小朋友一起,沉浸在精彩的演出里,快乐的,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更好的自己,也是让自己时刻保持快乐,才是青春的永驻剂吧~

演出散场,我们也久久不忍离去,却刚好,捕捉到了海豚宝宝们训练的精彩一幕,大概这就是海豚小伙伴们回馈给我们的精彩彩蛋吧~

炽烈的日头灼烧着炎炎的夏日,正当午的时分,看完一场精彩的演出,正好,就着清爽的习习海风,我们也在海豚剧场里稍事休息,适时的为叮当递上一瓶他爱的特仑苏3.8g纯牛奶,大概是玩了大半天的小朋友也消耗了不少的体力,一饮而尽的豪爽在这里尽显无余,补足了体力,才能支撑接下来的快乐哇~

而我,也在一次次的陪伴中,变得更加的贴心和细心,从一枚新手妈妈的忙乱与无措,到带着宝贝四处云游,诗与远方的日子,也在慢慢增长起来的对宝贝的用心与细心中,越来越得心应手,也找到最适合我们的亲子共处的方式,找到更好更温情的亲子时光。

除了海豚表演,在白鲸馆里,也有大大的精彩不容错过,白鲸宝宝温柔又调皮的性格,引得在场的小观众们欢声笑语无数,与训导员的温情互动,也让我们感念着大自然生灵的温馨与甜蜜,感念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在乐岛海洋王国里,除了带给我们无限快乐的机动游戏和海洋动物表演,当然,这里也有海洋科普知识可以让小朋友寓教于乐的汲取精神食粮,全世界最全种类的鲸类科普,深海走廊里来自深海的各种各样的鱼类……一切都让好奇宝宝们带着问题去游览,去解读,去收获,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就是大自然最好最真实的老师,孩子们寓教于乐,在玩中学到的知识,大概也比从书本上死记硬背的得来要深刻的多吧~

乐岛海洋王国是一个全品类的综合公园,依托大海打造,所以在乐园里,有碧波荡漾清凉酷爽的海边泳池,也有优美的海岸线风光,停靠在海港的邮轮,也在一片中国红中让我们的爱国情愫油然而生。

在乐园的尽头,沿着海边,还有一个小吃风情一条街,有着色彩斑斓的店铺,和各种可爱的卡通造型,在乐园里犹如网红打卡地一般的存在,除了可以吃到各种美味的小吃,同样也很适合拍照,这个可口可乐门就可以拍上一组创意无限的美照。

本来是我自己想去拗上一组造型,不想叮当小朋友也要来凑热闹,

于是,在爸爸的镜头下,便有了我们这张温暖又有爱的“打斗”照,谁让,男孩子的世界里只有打打杀杀呢~游乐园里快乐的亲子陪伴,就是要陪他一起疯,一起笑,一起做一回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