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旅拍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厦门旅拍

• 出发日期/2020/07/09

前言

因为你,无论我走到了哪里,我看到的都是美丽风景,我听到都是悠扬的红尘恋歌。寒冬里,我用你的文字取暖;炎夏里,我用你的歌声纳凉;春天里,我在我的心田里播种温柔和浪漫;秋天里,我在你的心田里收获真爱和真情。

森系婚纱照

大自然的森林就给人一种神秘、拥有魔幻色彩的即视感,森林系的婚纱照也是带有浓重童话色彩和魔力意味的一种风格。昼夜的温差会使森林蒙上一层薄暮,如梦似幻、唯美动人。

森林婚纱照是最不挑人的百搭婚纱照,也是小仙女们最喜爱的一种婚纱照风格

一身浪漫的白色婚纱,甜蜜感十足的捧花,仿佛是林间的仙女

这时间最美的风景,最动人的情话,也比不上你看着我时含笑的眼睛

风轻轻的吹过,都带着清新自然的味道                                                                                             风轻轻的吹过,都带着清新自然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