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2第一站就去广州   和闺蜜一起开启2020浪的第一站

攻略   >  广州旅游攻略   >  3322第一站就去广州 和闺蜜一起开启2020浪的第一站

3322第一站就去广州 和闺蜜一起开启2020浪的第一站

• 出发日期/2020/07/04

• 玩法/购物 美食 夏季 暑假

前言

618东航的3322周末随心飞真是让人心动,我和闺蜜人手一套,随心飞的第一站就是广州,不远不近的选了这个城市,带你解锁和闺蜜的专属出游指南~

疫情原因,我和小仙女已经五个月没有见面啦,由于思念之情格外浓厚,就相约一起出去旅游了,嘻嘻。这次目的地是广州哦,因为我们俩都是夜里的航班,所以订了一个离机场近的酒店—希岸酒店,听说还是个网红酒店呢。不过后来就颠覆我们的认知,人家其实是一家精品酒店呢。

网红酒店    设计感十足

之所以说是网红酒店,也是因为线上的希岸酒店新打造的“云态度生活美学馆”和酒店结缘。云态度生活美学馆将生活商业融入到了酒店的各个环节中。酒店非常重视女性关爱,从女性视角出发,核心客群定位于当今时代的新女性,她们具有一定品位,对生活质感有特殊的要求,对于商务出行或私人度假的酒店选择,都十分重视获取一种“小幸感”,即独特体验与贴心照料,而希岸酒店即为满足这些需求而生。

酒店是以白、蓝、黑为主色调、搭配在一起是很清新的感觉哦,尤其喜欢这个蓝,被唤作希岸蓝哦。房间里从拖鞋到纸巾盒,再小到香皂全部都是定制的希岸蓝色调,颜值太高,每个角落都是凹造型拍照的好地方,哈哈~~房间里还有淡淡的香气呢,真的是女神的房间啦,我和闺蜜都十分爱了!

女性化设计  安心入住

房间里有各种各样的智能电器、感应灯、带灯镜等。带灯镜真是为女孩子考虑的很周到,女孩子出门旅游可少不了美美的妆容和美美的照片哦,化妆的时候带灯镜可以清晰地给我们打光,当当~精致的妆容就由此诞生的啦。虽然带灯镜深得我心,但是这个房间最大的亮点必须是它的床,对,你没听错,就是床。这个床软乎乎超有弹性,一下子蹦上去很有感觉哦。因为这个床太过舒服,每次都要和闺蜜墨迹好久才能顺利爬起来。啊~它这迷人的无处安放的魅力呀!

人性化服务,五星级酒店品质

入住的时候前台小哥哥给我们俩送了宠己包,是一个小袋子哦,里面有一个小香皂的礼盒、一个手机环、还有魔术贴发圈和发夹,真的太贴心了呢。不知道为什么理发店和酒店的洗发用品总是那么好用呢。这家酒店的护发素我超喜欢,洗完头发香香的还特别柔顺,吹风机吹干也不会变毛躁呢。出去的时候路过前台就问了下是什么牌子的,小哥哥说外面没有卖,心里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呢。但是,小哥哥说店里有可以送我们一套,呜呜~太感动了,我真是太喜欢这个小哥哥了。

一站式吃喝指南 入住全攻略附上

酒店距机场车程只需要5分钟哦,距离万达旅游城也只需要约10分钟车程呢,去哪儿都很方便。酒店还提供免费叫醒服务和24小时免费接机服务喔,我和闺蜜上次半夜到的广州,就是酒店去接机的哦,大半夜的比自己打车放心更安心啦。

酒店有中餐厅和敢吧,晚上我们呆在酒店的敢吧里,一起聊聊天时间过的很快。

酒店早餐有很多特色小吃和美食哦,不想在餐厅里吃,也可以去周边吃哦。

the one壹号大院,一家颜值超高的花园餐厅,推荐他家的椒烹雪花牛和芝士焗小青龙,超级美味哦。还有花山小镇的朴食餐厅,整体怀旧风的环境,很适合拍照哦,他家的土豪捞金鸡味道超棒👅。来到广州当然要去广州塔啦,登上塔顶俯瞰城市风采,在这里和小姐妹坐上了浪漫的摩天轮,嘻嘻,还在中国第一高塔上玩了跳楼机,就两个字,刺激!

广州旅游小贴士!!!

最佳旅游时间:

春季的广州潮湿多雨,夏季稍稍炎热,时常会有台风;秋季温度适宜,凉爽多风,好天气可持续到11、12月份,最适宜于旅游,因此10至12月是旅游的最佳季节。

四季着装:

春季(3月至5月中旬):温度和湿度上升,宜着薄外套或毛衣。

夏季(5月至9月中旬):多雨,宜携带雨具。

秋季(9月下旬至12月上旬):宜着毛衣及轻便外衣。

冬季(12月中旬至2月下旬):天气清凉,偶尔须加穿大衣。

交通方式:

去广州的选择方式有很多,飞机和火车最方便。广东省内可以乘汽车来往,班线覆盖很全面也很密集,交通相对方便,广西、湖南、福建等省市也可选择乘坐汽车。

广州市内最方便的交通工具要数地铁,四通八达,直通机场、火车站。鉴于广州交通较拥堵,不建议选择公交和出租车。

Tips:为了方便乘车,游客可购买“羊城通”交通卡(普通押金卡售价为80元,其中30元是押金,50元为第一次充值金),便利店和银行都有出售。羊城通可用于广州市的公共汽车、的士、地铁、渡轮等公共交通工具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