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乐山旅游攻略   >  2日游

• 开放时间:8:00—18:00
  •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凌云路362号
  •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凌云路2435号
  • 简介:“山是一座佛”,巨型石刻弥勒佛坐像,唐代摩崖造像艺术的精品。

乐山人相当有人情味,大家都很热情好客

如果你的朋友来到乐山找你,你会怎么办?

今天土著人民来教你,乐山城区从早到晚该咋个耍~

7:00起床

清晨起床,你会发现乐山的清晨不一样,会有鸟叫声,也会伴有凉爽的清风。然后整理好自己,来到绿心公园来一场慢跑,没有雾霾 没有灰尘 这也算是帮助自己过好新的一天的开端

8:00吃早饭

在乐山,如果你要跟我们乐山人说早餐随便吃点,那我们就不高兴了,什么随便吃点,你想吃出什么新高度,大乐山都会满足你。所以,我建议,带你们的小伙伴们,去东大街的老牌烧麦店吃点烧麦,配上海带丝汤或者鸡汤,真的是超级超级香!

你也可以选择整一碗非常出名的九九豆腐脑!(吃不得辣的少吃点)

9:00乐山大佛

一说到乐山,乐山大佛肯定是少不了的,那第一站肯定是去乐山大佛。大佛爷爷是乐山最重要的一个标签,他端庄沉稳 仪态祥和,仿佛在对五湖四海来的朋友说“:欢迎来到乐山”。去了乐山大佛,顺道可以把不远的东方佛都,一并看了 同样让你很惊喜

12:00乐山名菜

逛累了对不对,是不是很期待中午吃啥子,那你就期待对了

现在就带你们小伙伴去吃,吃了就会上瘾的~钵钵鸡。不是我吹牛做为一个乐山人

只要太久不吃,都会极其的想念这美味的,你肯定也不列外

海棠公园的古真记钵钵鸡,是我比较首推的,是我从小吃到大的一家,在叮咚街老公园开第一家店铺到现在,不止钵钵鸡还有很多乐山其他的特色小吃,食材非常丰富,好吃又入味,而且价格便宜实惠。

14:00乐山古城区

“古嘉州”的历史文化风韵,是乐山的又一标签,下午去嘉定坊逛逛,感受乐山古韵保证不后悔

18:00 晚餐

乐山有两条美食街,晚餐的话首选嘉兴路美食街,去今品鲜吃顿酸汤乌鱼,一碗热汤下肚消除一天的疲劳

肥嫩的鱼肉配上恰当的蘸水,幸福的可以上天了!

21:00 宵夜

说道宵夜,张公桥毋庸置疑是宵夜的首选地点,周边商家基本上营业到两三点,样样都刺激你的味蕾,让你吃了欲罢不能、流连忘返

23:00夜城

夜色,笼罩着乐山,仿佛一切都是静悄悄的,乐山的夜色怪诞神奇、朦胧柔媚,,夜色下的乐山,又像是一个圣洁漂亮的精灵,世间一切美好 在这里起航

乐山这座城,给你一种温暖而舒适的生活,乐山人的热情好客,使这座城市,多了一种纯朴的温度,和一种无与伦比的魅力,我在乐山等着你~

第1天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