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分享——入住市区高端精品星级酒店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

攻略   >  聊城旅游攻略   >  游记分享——入住市区高端精品星级酒店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

• 出发日期/2020/07/17

前言

第1天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

LONG UU

聊城1日游

入住聊城市区高端星级酒店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

真心推荐哇!

第一次来聊城见朋友游玩,在几个平台上找了好几家对比,最后选定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酒店地理位置很好,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在东昌湖西南畔,地方很好找,下火车,打出租车十分钟就到了。因为酒店距离东昌湖风景区,古城比较近。找一家相对近些的,比较方便。前台有免费提供饮品和小饼干,味道很好噢。 前台小姐姐态度很热情,还给我们提升豪华房间,办理入住效率还不错。

酒店接待大堂

连廊

从接待厅到客房楼有一段长长的连廊,挺有感觉,透过一侧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风景。是一个中式园林(惊艳到了我),很大,很漂亮。没事晚上可以出去走走,感觉一定不错。

客房服务很到位,房间内还准备了果盘和茶具,很到位。我想很多人都会喜欢这种感觉,洁净而宽敞的浴室,我很喜欢,美美地拍上一波。

每个房间都有配套的睡衣睡服,一个大大的衣柜可以放置自己带的衣物,不会占用外在空间,干净整洁。有一个洗衣袋,可以把换洗的衣服放里面,交给服务员,送到他们的洗衣房给洗一洗,服务很周到。衣柜底部的位置有一个保险柜,挺好,贵重的物品可以放在里面(貌似我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也就不用了)。

我觉得惊喜陆续有来,因为入住时包含有晚上自助餐的,下午6点去一楼西餐厅享用美食,精致的小甜点和精美的食物在让人享受之极,这里还准备有海鲜寿司,真是不错,美味丰富,精致,环境优美,有种爱上了聊城阿尔卡迪亚酒店的感觉。

晚上吃过饭以后跟朋友一起去东昌湖走了走,吹着湖风,欣赏着湖边风景悠闲散步,确实很不错,很舒心。东昌湖中有座古城,据查证是北宋时期的城垣。城呈正方形,总面积约100万平方米。虽然现在是重新翻建的,古式院落,配以现代装饰风格文化,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这种感觉确实很是惬意,舒适。(强烈推荐,可以来逛一逛,看一看,真心不错)。

回程酒店,园区草木清新,绿意盎然,一副天然氧吧之感,坐于湖边摇椅,静享安逸。

这次入住体验很不错,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大家也能体验一下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的服务,十分推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