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兴安盟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7/18

• 玩法/自驾 暑假

前言

阿尔山火车站
  • 地址:兴安盟阿尔山市

自驾出游的好处就是看上哪就停哪,一天没玩儿够就两天。

自驾出游

五里泉是距离阿尔山市大概5里左右的一处泉水,全年水温在2-3度左右,不管什么季节,什么样的气候下,出水量都不受影响,接点水,清凉可口。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203省道东20米

第1天

这是进入蒙古后的第一个景区,乌兰毛都草原。这个地方特别坑!怎么样说呢。在导航上显示下高速公路就到到了。我们跟着导航下高速,就看见指示牌说,这个地方在往北的100公里!当时就蒙圈了,跟着路标开吧←_←开始的几十公里还能时不时的看见路标,最后看见是19公里就到了,结果就再也没看见路标了,蒙圈的特别彻底,国道还在修路,无语=_=!但是什么事情都有转机,本来是要去路旁山上的敖包。(因为好多车都在那停下来)结果就是在这多好看见了写着乌兰毛都草原的大红字。如果不是为了要看敖包,根本就不会找到这个草原。没什么玩儿的,骑马(很小一圈还100一人),射箭。还要20元门票,在旁边看看就好了。

到阿尔山的时间有点晚了,还下雨。趁着雨不怎么下了,骑多人自行车去看看这座几经历史的车站。1936年由日本人建造,现在仍在使用的火车站。

第2天

大兴安岭真是天然的氧吧!!

早起来,太阳☀只露了一点点头,就又进乌云里了,庆幸的我们在奥伦布坎景区的大半天时间里只是在快出去是下雨了。

雷击木!据说雷击木的出现让当地人知道了熟食。

进入景区就一直在上山,独木桥,吊桥。站在第一个爬上的山上回头看时,风景就在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