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2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探险

前言

关于行程:我们和朋友一起刚好四个人

从乐山开车-到金口河大峡谷-峨边县城住了一晚第二天 粗发到黑竹沟玩的,金口河大峡谷不要门票,那里主要 就是看大渡河观光轮船的价格是88-个人  我们觉得没必要开的又慢人又多我们坐的当地渔民的小皮艇100块钱一艘船可以坐四个人风吹起简直不要太舒服~水超级冰我老公他们还去游了泳冷惨啦哈哈哈!然后一个多小时到了峨边县城里面的住宿有很多  你们可以在美团上定峨边最特色就是烧烤啦加了木姜子油的小猪儿肉炒鸡推荐好好次~然后还去吃了蓝天炸洋芋具体位置你们可以问问当地人哦都晓得~还有个特色就是到处都在卖的三月笋~又嫩又细又长早上卖的7块钱一斤晚上路过一般就是5块钱一斤了我带了30斤回去

第2天10点钟就粗发去黑竹沟啦

去的时候路途还是有一点点颠簸我们开的小轿车一路没啥  一点都不堵只是后来回去发现轮胎还是有一点点伤当天在美团上定的门票46进去后车子要停在停车场然后就是坐观光车啦  黑竹沟主要就是两个景区马里冷旧和蜂巢岩强烈推荐马里冷旧里面好大啊小马小羊小牛都在自由自在的吃草没什么工作人员在你可以随便在里面拍照都可以  只是你们懂得有动物的地方难免有牛粑粑马粑粑蚊子也多所以你们把花露水带好哦还有最重要的防晒~还有那里还有太阳雨能带把小伞最好了在第一个景区你都可以玩好久了再去第二个景区就会有点疲倦了  蜂巢岩就是看小河流水和爬山有2.4公里好像  我去爬了好久问了下山的人说上面有塌方而且还有2公里  我就放弃了。。所以我觉得你们可以重点在马里冷旧玩  可以带小朋友感受大自然还可以带狗狗哦!我看见好多人带了

Ps:你们一定要带点现金哦马里冷旧山上手机没信号到处有卖排骨小吃的都付不了钱拿着手机满山跑才付起的

@一个烤士豆5元凉面15元烤排骨15元小猪儿肉20元

晚上的时候我们到了乐山,朋友想吃钵钵鸡,就去了海棠路的古真记钵钵鸡!是我从小吃到大的一家,在叮咚街老公园开第一家店铺到现在,不止钵钵鸡还有很多乐山其他的特色小吃,食材非常丰富,好吃又入味,而且价格便宜实惠。

第一次写攻略希望对你们有所帮助

这里真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第1天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