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日游

前言

• 电话:19967006625
  • 地址:岳阳岳阳楼区商业步行街北辅道94号
  • 简介:美宿欢致酒店(岳阳步行街店)位于岳阳楼区步行街繁华地带,地处商务购物中心,邻近公交车站和著名景点“岳阳楼”景区。 机器人“宿宿”带您走进智能化世界,百项免费增值服务给您带来全新旅居体验,更有免费儿童洗浴

这次是真的觉得这家酒店真的不错,从进门开始,酒店装修的风格很奈斯,暖色系,进门后酒店的管家小姐姐就给我们泡了养生茶,超好喝的那种,酒店的电梯有梯控,这个很专业,房间里面智能化设备居多,电动窗帘科技感十足,还有蓝牙音箱可以了解,晚上连着手机放着自己喜欢的歌真的是太棒了,睡觉之前酒店的阿姨还送了熬好的银耳莲子羹,我的天,我真的是要被他们的服务给俘获了芳心,我敢说粥店的都不一定有这个好吃,酒店位置也是相当不错,在当地步行街,吃喝玩乐都很便利,房间卫生算是我住过最干净的几家酒店了,床品很干净,工作人员服务意识也很高,完全是我想要住的酒店,好希望我在的城市也有美宿啊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