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翻滚凤凰城,玩遍张家界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四天三夜,翻滚凤凰城,玩遍张家界

• 出发日期/2020/08/03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前言

说说

人一忙、生活就茫、最终内心也盲,这是我在这几年工作所体会到的,我们往往穷追着眼前的目标,为此穷极一生汲汲营营、最终却庸庸碌碌,失去了生活的质量,更失去了内心的纯朴,就是这几年的四处奔波让我慢慢有这些体会,所以我开始学习停下脚步、走出户外欣赏沿途的风景,不让自己陷入忙、茫、盲的困境,而此时我第一个注意到的风景,就是“张家界”了!

当我在网上搜旅游景点时,张家界是第一个吸引我目光的,别有洞天的景色、奇形怪状的峰岩等等,都让我离不开视线,这是一个多么奇妙却美丽的景点,就是这一个冲动让我立马收拾行李出发。而凤凰古城也是我无意间逛到的,一看图就觉得这是一座相当有意思的城市,古色古香充满文化的气息,挺对我的胃口,所以也把它加入了我的行程中

• 电话:0743-3502059
  • 地址: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凤凰县凤凰古城
  • 简介:在石板小巷的深处,拜谒沈从文故居,寻找大师的流年碎影。

受限于工作所以礼拜五只能请半天假,下午只好马不停蹄地赶完工作就坐车赶到凤凰古城,因为听大家说晚上的古城很美,所以特地排在这时来闲逛,下面就让大家欣赏一下图啰

凤凰古城的特色美食——柴火美食,味道真的很赞,人间烟火啊,以前没吃过,这次看到很有特色,去品尝了一下,人间美味啊!到凤凰古城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吃的特色美食,店里做的血粑鸭也好吃,满足!

天黑,此时古城的景色美极了

一不小心就有点喝猛了,只能住在附近的酒店,一下就直接睡死到隔天。醒来的时候都快中午了,随便吃个午餐就出去逛逛下午的古城

今天起了个大早,直接从杨家界售票口进入,然后搭索道上杨家界啦!一路上的风景还不错,不过太兴奋忘了拍照(汗,各位别吐槽我啊。

坐了许久终于上站,准备来看著名的“乌龙寨”

路感觉越来越难走哩

来到传说中的一夫当关,真泥马的窄啊我该减肥了(哭)

辛苦地走过上上下下、曲折蜿蜒的乌龙寨后,直接朝“天波府”迈进

成功克服传说中的垂直梯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花了两三个小时慢慢走、慢慢看,才终于征服了杨家界的这俩景点,至于原本预计要走的“天然长城”……下次吧哈哈哈,接着附近找了个地方休息,然后吃些自己带的食物补充一下。

再花些力气快快走回索道上站,搭乘环保车(大约20分钟)到“天下第一桥”开始游览“袁家界”。逛袁家界就轻松多了,还是这种的比较适合我

来到后花园观景台,这边的景色十分辽阔,看着特让人舒畅

迷魂台

到此袁家界也逛得差不多了,相较杨家界真是轻松许多,景色也都还不错,让人沿途不时驻足观赏,就像被“迷魂”一般。

经过众多景点最终来到“百龙停车场”,看到许多刚乘电梯上来的人们,每个看上去都叫一个兴奋啊!让我更加期待了,走过“百龙桥”来到了赫赫有名的“百龙天梯”

自己拍的天梯上站景色,果然有差距啊~~

百龙天梯真的名符其实如同天梯一样,高达三百多米,速度又快,如同直冲天际一般,重点是景色也不错,可以看到“空中田园”、“神兵聚会”、“将军队列”这些,搭乘时间也很短,整体来说是十分推荐的唷!还趁排队时无聊搜一下,居然得过吉尼斯世界纪录啊,真给咱们争光(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