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海 暑假去荣成嗨玩盛夏,出发!

攻略   >  荣成旅游攻略   >  童心向海 暑假去荣成嗨玩盛夏,出发!

• 出发日期/2020/08/07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听说荣成有一个国际海洋童玩节,我决定在这个火热七月的最后一晚,去凑凑热闹。周五我和对象轮休,上午采购了一些食物,中午我们一家四口就启程从36°C的都市去到这个山东半岛最东端的滨海城市。抵达时已经傍晚5点,手机显示当地温度27°C,太阳还高高挂着,胶东夏天独特的清凉已经开始环绕着我。

第1天

荣成那香海

去那香海的路上,看到了以前只在网上才能看到的晚霞。真的,爆美!

当天晚上的开幕式算是比较宏大,演出的节目也大都是孩子们表演的。歌唱得好,舞跳得也很棒,现场很high!

除了看表演,在海边吃海鲜成了我们当晚行程的头等大事。

瞧瞧,这一盘,哦不,是一盆海鲜,在我们那儿就好几百,这里的又新鲜又好吃,价格还不到三分之一。

孩子特别喜欢的摩天轮,夜晚看,那香海真的很美。白天看,应该会更美吧。

夜晚的狂欢,有点意犹未尽。听了现场主持人的介绍,我们临时决定更改行程,按照“海洋+亲子”的旅游路线,深度游荣成。

第二天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 海驴岛 鸡鸣岛

周六一早,先来一场“探动物之奇 品海洋之魅”的亲海亲子之旅。

今天的行程比较满,我们早早吃罢早饭,就赶往第一站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 海驴岛 鸡鸣岛图片

虎啸狮吼、猴啼鸟鸣,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边玩边学,也在玩耍中更深入地了解大自然和很多动物的习性。

在动物园玩了差不多4个多小时,简单吃了自备的午餐,就来坐船环游海驴岛。

这里的海鸥真的很多,其实也很友好,我买了一袋小鱼干,很快就被海鸥们吃光了。

下午去了《爸爸去哪儿》拍摄地鸡鸣岛,同样是迎风出海,但海岛风情却与海驴岛完全不一样。

神雕山野生动物世界 海驴岛 鸡鸣岛图片

傍晚,回到那香海,在钻石海水浴场拥抱碧海蓝天,沙滩踏浪、赶海拾贝。

玩了一天,孩子们的精力终于耗尽了。简单吃了晚饭。枕着缓缓的海浪声,大家晚上睡得都超好。

第三天

• 开放时间:08:00—16:00
  • 地址:威海荣成市寻山街道青鱼滩村

周天一早,趁着天气凉快,我们决定先去海洋牧场。查了一下导航,爱伦湾海洋牧场离我们最近,走起!

以前只在城市周边去过蔬菜采摘、水果采摘,没想到,在这里,在一片一望无际的海上,不仅可以驾舟踏浪、休闲垂钓,还可以海中采摘。

扇贝、牡蛎都是比较常见的,最爱的是逗逗这里最受欢迎的网红河豚,气鼓鼓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体验海上游览、海上采摘,赏醉美海景,品最肥海鲜,参观海洋牧场体验馆、科普展示厅……这趟“乘风破浪 撒野玩耍”的童心童趣之旅学到了不少海洋知识,小朋友都说没玩够。

下午准备返程前,去了海洋食品博览中心,匆匆看了一些海洋生物,想要认知海洋世界,还需要多点时间在这里逛逛。

旁边的歌尔创客研学实践中心,又让孩子们体验到了最先进的VR设备,真是开阔眼界,还有很好玩的科普体验,连我和孩子爸爸都玩得很嗨。

玩到下午4点多,要回家了,可是还有好多地方还没玩。东墩有个动漫海世界,可以挑战海上大闯关;37度帆船帆板俱乐部可以转动风帆,搏击大海,锻炼胆识、学会协作、变得坚强,等孩子再大点,可以再来体验一把。最遗憾的是,没有去桑沟湾海洋牧场,跟其他海洋牧场不同的是,这里不仅能听到鸥鹭欢鸣,看到海上美景,还可以吃到各种吃法的河豚。希望下次再来时,能体验一把“一朝食得河豚肉,终身不念天下鲜美”的赶脚。

捉蟹、摸虾、追赶浪花,美食、畅饮、嗨玩今夏。“海味”十足的别样夏日里,和孩子一同来碧海蓝天、山清水秀的荣成,创造一个梦境、打开一片海域、制造一份快乐、绽放一脸笑容,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度过一个五彩欢乐的童年,创造更多让孩子们嬉笑颜开的专属惊喜。

本文部分配图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