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藏着你“向往的生活” 黄山美宿-汤口山语

攻略   >  蓝田旅游攻略   >  这里。藏着你“向往的生活” 黄山美宿-汤口山语

• 出发日期/2020/08/05

• 玩法/深度游 夏季

前言

世界很大 有故事的人很多

每一个有故事的人都有一个共性:“他们有生活”

夏天,是一个写满了故事的季节,而这一次,我们故事的主角,名叫「山语」

Chapter 1邂逅山语

盛大 入云中

汤口处山雨骤歇

吾所在山语自现

此刻.夜已沉沉的静了....

Chapter 2山语印象

院

坐着管家亲自来接的专车,我们便来到了山语,朝夕与山语的生活,我来了。

喜欢山语的院子,平静简单,却又充满着用心雕琢的温度与情怀。这是开启「山语」故事的首章,也是我们来到这里彼此互相交流的地方。

院内自带超美的蓝色泳池,清澈见底,仿佛能够带走一整个夏天的炎热焦灼,带来无与伦比的清凉体验。泳池边上有休息亭和座椅,晴好的下午,也可以晒一晒日光浴,呼吸着竹海天然氧吧,享受不一样的度假时光。

在山语的旁边有着一座茶山,若是住在这里,不紧不慢的一个清晨,你可以欣然拜访。溪流、青苔、石板、茶山,是这里诗意的构成。若是你运气好,或许还能遇到采茶归来的姑娘,她们悠悠然的从山上满载而归,发间飘散着的都是最清甜的茶香。

经过了院子,便算正式与山语打了照面。七月的黄山总是下雨,门口放置了一些雨伞,前来入住的客人都可以拿走使用,以备不时之需。随后,进入了眼前这栋设计感十足的建筑,前台的布置同样让人欣喜不已。

刚刚坐好,一杯温润的红茶由管家率先奉上,还有美味可口的当地特产茶干小零食,让你在等待办理入住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感受到山语细致入微的贴心与温暖。

虽说是前台,但也是一个小型的吧台,各种酒水饮料一应俱全,映衬着柔和的灯光,情不自禁的有些微醺了。

在酒店的四楼还有一处公共空间,三五好友,在此洽谈,消磨一下精致的时光,再合适不过。

随处可见的优秀空间,俯拾即是的艺术细节,不论是楼梯还是转角的吊灯,亦或是桌面上的一本书,窗外的青山,行走在山语间,仿佛也不禁慢下来了,想要再慢一下,细细的感受着身边一切的存在....

十余间各具特色的客房构成了山语的住宿空间,每一间都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美学。这一章,让我们走进 印象「山语」之屋。

「豪华观景亲子房」

我想现在会有很多家庭和我一样,带着孩子的旅行不仅仅是旅游观光打卡,选择一个高端舒适的酒店,成为了亲子旅行很重要的一环,一个好的酒店不仅能够为一家人带来舒适惬意的休息环境,也是为了更好的让孩子们开拓眼界与视界,让他们接触到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富有质感的材质选择与搭配,让入住酒店也成为了一种美学享受。Vitra、 Driade toogood roly poly、artek、CHS等高端家具品牌在这里随处可见。因为是亲子房,在盥洗间会有准备的小板凳以及儿童专用的洗漱用品,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在房间外还有一处超棒的小阳台,在这里你可以远眺竹海近观绿植,惬意悠然,享受独属于一家人的美妙时光。

「浪漫蜜月Loft大床房」

山语的这间浪漫蜜月Loft大床房则是为情侣度假量身定制。两层的空间足够宽敞,三五个朋友过来聚会也没有问题。一层是一个舒适的大沙发以及茶几电视,精致的家居和杯具绝对够有档次。

Chapter 3拍在山语

想来山语打卡的小伙伴们一定也想在这里留下美美的照片,那怎么拍好看,在哪拍好看,我都替你选好啦!

「泳池」

山语院子里的大泳池,绝对是小姐姐们拍照打卡的好地方,泳池边想拍出美美的照片一定要学会用好“水”这一关键的道具。坐在水边的背影,或是沿着水边走着抓拍,更可以结合大场景与特写,利用水的倒影和质感,都可以拍出与众不同的生动美拍。

「茶园」

山语旁边的茶园是一个天然森系写真的绝佳拍摄场地,船上白裙子,大场景里就是仙女本仙,特写捧着茶叶就是妥妥的小清新,漫步茶园里就是百分百森系女孩,浅色穿搭+大光圈+茶园,气质这块拿捏的死死的!

「客房」

很多小伙伴一到拍客房就开始头疼,因为没有摄影师那样专业的镜头感觉拍不出来,其实可以换一个思路,把重点放在细节上。像山语的客房几乎每一间的设计都很棒,质感与色彩的搭配,可以拍出构成感觉的画面,再点缀几个人像的特写,凑个九图分分钟刷爆朋友圈!

「大堂」

山语的前台整体属于暖色调,温柔的氛围拍一张手拿红茶的特写再合适不过了,微微侧身,把焦点聚焦在杯子与手上,虚化掉不必要的背景杂物,一下子氛围感就有了!

以上是关于在山语打卡拍照的种种摄影小Tips,你Get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