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东2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7/30

• 玩法/深度游 暑假

前言

住:我们在这里度假十五天 真的挺不错的 前提是你家一家三口 带一老人或两老人 人太多 有点挤 基本生活都有 厨房我们自带的油盐酱醋 买了保鲜膜保鲜袋 其他老板家都有 楼上风很大 主卧和客厅的门窗对吹 那真是一个爽 不过我们遇到一个台风 那风大得吓人 水晶灯跟风铃似的 喜欢安静的 晚上还是老实关了窗户睡吧

玩:我们白天大太阳天都在家 外面风很大 但是紫外线不知不觉就把你晒伤了 上午收拾完 带小朋友在楼下滑梯玩玩 下午四点左右在去海边 如果带小盆友去乐世界儿童王国的 建议早上十点之前就到 这样能玩久一点 不过记得带稀吃的 里面的东西品种少 价格也比较贵 儿童乐园所有项目不限次数 但就当天能用 有蹦跶票一大一小180元 恒温儿童游乐泳池小水滴票一大一小120 还有蹦跶加小水滴一大一小238,业主卡需本人半折(这就看你怎么和前台迂回了),碧海银沙门票65 业主卡一卡一人免费(看保安心情,心情好有卡都能进,心情不好,不是本人不给进),可带一小,无边泳池门票另算88 晚上五点到七点半业主免费,其他时间业主卡半价,海上项目业主卡半价(这个查很严,基本拿卡也用不上,不是本人即使买了票,玩项目的教练也会核对),带小小朋友的,海边有秋千,躺椅,草屋,小小挖掘机,运沙带等,运气好,晚上还能捉个小螃蟹,其实对他们也够玩了

吃:我们都是自己做饭的,楼下就是本园区最大的超市盒小马,生活日用一应俱全 ,喜欢吃辣的,还有紫燕百味鸡的各种熟食,超市东西价格稍微贵一点,海鲜现场免费烹煮,所以价格比正常市价贵得多点,红烧清蒸为主,如果不是很喜欢海鲜且不爱吃甜的,就不用尝试了。厨房窗户后面能看到还有一排平房,那里有个月月鲜生鲜超市,价格比盒小马便宜不少,肉更新鲜,还有鲫鱼,泥鳅,黄鳝,虾,黑鱼等,价格很亲民,蔬菜品种也很全,关键杀鱼的,卖肉的,服务都不盒小马工作人员热情,我们后来都在在那里买菜,房东老板介绍的富力来菜场开车十分钟左右,就是很家常的农贸市场,价格不贵,海鲜品种不多就带鱼 黄鱼等,短时间住的,不建议去那采购。恒大内部有美食街,海鲜街,我们就去海鲜街吃过一次,周五晚到周日,人都是超多的,所以需要去那边吃饭的,要不早点五点左右,要不晚点八点之后,不然等很久,价格不算太贵,不吃海鲜的话,人均六十,稍微加点海鲜,人均100左右,我们去的渔人码头,家常菜 味道还不错,挺新鲜的,美团有有优惠卷,不过只能用3张,其他店价格都差不多。娱乐中心(在乐世界儿童王国旁边)?一楼里面有两个烧烤店还不错,朋友圈和小酒馆,价格不贵,和外面差不多,味道也还不错,你不愿意在那里吃,也可以点外卖,不好小酒馆还有驻唱歌手,比较有情调一些。

交通:隔壁栋旁边就是海边,但是要走到碧海银沙,带小盆友的话十五分钟左右,到乐世界儿童乐园7分钟左右,出门楼下盒小马门口就有免费小巴士,本站叫703商业街,一号二号线都可以,不过都不到碧海银沙,需要到商业中心转旅游线 ,但是旅游线时间久,还不如走路,大概还有一半路程

周边游:恒大海滩是人工沙滩,沙子都是海南运过来的,黄沙,比较细,但是没有贝壳等海洋生物,开车十分钟,旁边有个原始海滩,黄金海滩,目前扫码关注,可以领取免费门票,进去1公里多远到滩涂边,可以走路,可以做小火车,来回20,美团18,但需要进门前到大厅换票,下车后进入滩涂,早上过去,退潮的,离海边还有1公里多,可在花钱坐拖拉机小火车来回20或者牛车来回30,也可自己淌水过去,带小朋友的自己走乐趣更多,海边很多贝壳,不过很难挖到活的了,还有大块透明的,后来才知道就是海蜇,到处都是,有人专门过来捡,我想我应该不会在吃了,无数脚踩过的,

快递:快递就顺丰是送上门的,其他都在商业中心十号凭短信扫码取货,走路大概8分钟左右

注意事项:1 老板家没有电吹风,海边潮气大,风大,尤其女士,洗了头很难干,最好自带,还能吹吹衣服;

2 不是业主周五开始周末在进恒大的路就会分流,没有业主卡的游客只能把车停到指定停车场,然后坐大巴进来

3阳台门没有封闭,带小朋友的务必看管好自家娃娃。

第1天

• 电话:4008-408-006,0513-68038888
  • 地址:南通市启东市恒大路1号恒大海上威尼斯碧海银沙景区

第2天

• 地址:南通市启东市圆陀角旅游度假区东侧S336最东端
  • 简介:黄金海滩有滨海沙滩、湿地,还有踩文蛤、沙滩摩托车、快艇等互动娱乐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