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黄山区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8/06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暑假

前言

2天

注意事项

两天走黄山

• 电话:05595561111,0559-2590999
  • 地址:黄山市黄山区汤口镇汤泉路1号
  • 简介:千古名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我们是三个人,好友之旅,第一次发表,不说别的,就是一个菜鸟攻略,去之前攻略做的比较烂,可能我也是个马大哈的原因,主要想说下花费问题!!!

我们是头一天下午到的景区南门,有很多民宿环境都还不错,我们订了两个晚上,因为第二天下来之后真的不想赶路。民宿大概就是70-100元,往上提前订就可以,老板挺不错的,很热情,还给了攻略,当地的超市啥的,包括沿街售卖的阿姨感觉有些许的过于商业,所以必备的东西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一定不要怕麻烦,因为我就是比较懒所以就要多破费。

我们去的时候真的天公作美没有很晒,不过还是要提前准备好防晒的东西,有必要的,还有雨衣,以防不时之需,因为天气真的没准,再就是不要带伞,不实用,帽子的话建议轻便,不然也真的很累人。

门票190,上行索道80,下行索道90,网红小火车100,景区大巴单程19,所有每个人的固定费用基本就是五百块了。这些一定要花的,除非你的体力真的超级棒,我们上下都是缆车还生生爬了十小时没停,因为下行缆车四点半会停,我们不想多花三小时走下来,主要是体力不允许。

吃的喝的一定不要怕辛苦,准备齐全,山里的东西不好吃还很贵,主要是真的不好吃,也没有泡面卖,水要15块一瓶,可想而知,品种还不多,所以基本的口粮一定要带足,我们就属于轻装上阵就带了三瓶水,后来就没有后来了…花钱就是了,还得忍着不好吃,毕竟吃饱更重要!!!

西海大峡谷我觉得可去可不去,因为下到谷底也没啥吸引人的景色,下山也比较陡峭,怕高的不建议,再就是个人觉得山上的景色更赞。

之所以写这个,就是出于我这下山就基本废了的腿,给大家提个醒,其他的很多朋友写的攻略都比我这个详细。

第1天

第一天

上山路上偶遇的猴哥,远远的看着游客,挺乖的,没有见投食,也没有靠近人群。

沿途风景很不错,照片提现不了它的美。

仙气缭绕的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