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儿又可以玩又可以采摘水果,强烈安利!

攻略   >  安利旅游攻略   >  这儿又可以玩又可以采摘水果,强烈安利!

• 出发日期/2020/08/19

第1天

给大家安利一个我的私藏游玩好去处,安吉田园嘉乐比景区。里面有超多的果园,不过每种水果都有时令,目前正是葡萄成熟的时候哦!

葡萄的品种挺多的~夏黑、醉金香、巨玫瑰、金手指等等目前都有,¥15就可以无限畅吃,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种,真的很划算啦!

温馨提示

入园需购买门票,¥120/人畅玩!七夕临近,景区也有做活动哦,情侣出游两人半价!太让人心动了!时间8.22-8.25。

景区内除了果园之外还有二十余种游乐设施、动物园以及动物表演、石锅饭和农家土灶(土灶台可以自己动手做,全是景区自种无公害绿色蔬菜)

里面有桃园,樱桃园,梨子园,葡萄园,猕猴桃园多种果园,由于时令不同,现在有葡萄可以采摘~

每次去都会看到有超多家庭在里面在采摘。在这儿不仅可以畅玩游乐项目,看动物表演,体验特色餐饮,还可以采摘水果,真的是家庭游、情侣游的绝佳好去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