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莫干山旅游攻略   >  3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 地址:德清莫干山镇高峰村李家塘5号
  • 简介:民宿位于莫干山旅游度假区内,拥有4000多方的私家花园,周边2公里内内配套有餐饮、咖啡店、超市、银行、医院、酒吧、文创市集、果园采摘、Discovery极限运动、马场、热气球、以及众多网红打卡点。 同时,民宿内配备

一座莫干山,半部民国史—遇见·弥宫

竹林、茶园、骑马散步,在这里开启了我田园山居的慢生活。这里是避暑圣地、这里是建筑博物馆、这里也是特色民宿的聚集地。

第1天

• 地址:德清莫干山镇高峰村李家塘5号

这次准备来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收拾好行李,订好机票出发机场✈️

目的地:莫干山

北京—杭州—莫干山 用时:3小时左右 (比较方便)

刚到莫干山就赶上了下雨🌧️找到了一家网红甜品店,先休息一下。在这里喝着咖啡☕️吃着甜品🍮听着雨打落叶的声音,感受着这座陌生的城市,瞬间整个人都安静了下来。

果然没有来错,这里的甜品真的很好吃😋推荐他们家的镇店之宝“竹语”外形创意来源于莫干山的竹子,品一口舌尖上仿佛荡漾的是包裹着法式风味的莫干山竹林🎋🎋

雨停了来附近的莫干山风情小镇逛逛,这里还保留着民国时期的建筑风格和特色。两边的商店也是各具特色,有很多莫干山当地的特色纪念品,可以带回去送给朋友🎁

在这里还可以参观莫干山车站博物馆,它像一个时光穿梭机,记录着莫干山的各种变迁与繁华。

逛了一下午也要去我预定好的城堡般的民宿入住了🏰期待

第2天

• 门票价格:12月-次年2月:50元, 3月-6月,9月-11月:80元, 7月、8月、5月、10月:100元; ​​​​​​​价格跟随淡旺季有变化,详情以景区公示为准。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室内景点:8:30-16:30。
  • 电话:0572-8412345(8:30-16:00)
  •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 简介:长三角热门避暑地,漫步竹海之间,欣赏山中颇有韵味的老别墅。

这座城堡在远离城市喧嚣的村落中,背靠竹林🎋🎋四周植被环绕,远远望去是连绵起伏的山林。

无边泳池就像来到了东南亚,绝对是拍照圣地。旁边的篝火台还有露天烧烤,太适合三五个好友来开party了🎉

在这里可以满足你一切的公主梦👑

当然民宿里面的各个角落也可以看到主人的精心设计与色彩搭配,不愧是个完美主义的小姐姐。

总的来说是我喜欢的调调👍🏻👍🏻

房间视野很好,有竹林景观也有花园景观。让我感觉置身于自然当中,可以暂时放下疲惫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参观完房间,小姐姐已经在草坪上,为我准备好了一个超级有仪式感的下午茶☕️天呐!!哪个女孩子可以拒绝的了。

真想一直在这里过着细水长流的田园山居生活,这是一次完美的下午茶体验,也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我觉得比在五星级酒店里吃的下午茶还要舒适、美味。

吃完下午茶在民宿泳池边的躺椅上小憩一下💤太滋润了。

第3天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室内景点:8:30-16:30。
  • 电话:0572-8412345(8:30-16:00)
  • 地址:湖州市德清县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平时就爱喝口茶的我,听说莫干山的莫干黄芽很有名🍵当然要去看一看,结果直接被带到茶山上自己采了。

这次真的是对茶叶和采茶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既然体验了采茶,怎么能错过炒茶呢🍵还跟着炒茶师傅专门学了学,当然我学的只是些皮毛,但还挺有意思的。最后带着我的茶叶们满载而归🥳🥳

今天运气好白马也在,骑上它在山间漫步一会儿。

果然在这里可以满足你梦幻的公主梦,城堡🏰白马🐎全都有了。

自古便有“尝鲜无不道春笋”之说,所以晚餐民宿主专门为我准备了竹笋宴。腌笃鲜、牛腩炖笋、芥菜煮笋、油焖笋、咸肉蒸笋,真的太美味了!!!

吃饱之后,伴随着篝火,在泳池边和我这个小酒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