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融美旅9月秋游季,我打算辞职去云南了!

攻略   >  昆明旅游攻略   >  赶上融美旅9月秋游季,我打算辞职去云南了!

• 出发日期/2020/09/08

前言

世界那么大,我想要出去看一看。说一千,道一万,都不如眼睛看一看。云南,旅游首选。在融美旅的帮助下,我决定将目的地设为云南。

游玩篇:

•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318号
  • 简介:五百里滇池烟波浩渺,登山俯瞰、乘船游湖、漫步喂鸟都非常惬意。

滇池之滨,秋色怡人。走在滇池边,清风扑面而来。滇池海埂片区有大坝、海埂公园、民族村等旅游景点,是老牌旅游胜地。不到滇池边走一走,枉来云南旅游了。

五渔邨小镇

五渔邨小镇就像一个世外桃源,悄悄藏在滇池一角。不为谁而设,遗世而独立。疏密有致的白云漂浮于蓝天之上,给人以十分舒爽的感觉。在这里,遥看滇池全镜,最大角度欣赏美景。

美食篇

1、野生菌火锅

它曾被评为"中国菜"之云南十大经典名菜。秋天,也是吃各种野生菌的绝佳季。各种叫不出名字的美食放在眼前,什么都不要做,“吃”就对了!

2、过桥米线。

有别于传统米线,它的食材种类丰富,味道自然非同凡响。当然,云南的特色还有“吃虫子”,看上去有点怕,但是味道是真的好。

旅行终会结束,旅居却不会。如果可以,你们一定要到云南住一段时间。感谢融美旅三天两晚免费看房游,0元打卡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