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攻略,初次来安吉怎么玩

攻略   >  来安县旅游攻略   >  超强攻略,初次来安吉怎么玩

• 出发日期/2020/09/09

前言

安吉,安且吉兮。众所皆知,安吉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三净之地”,是一个绝佳的旅游胜地,吸引大批游客慕名而来。那么来安吉该怎么玩?今天我给宝宝们分享我的经验!

景点:安吉田园嘉乐比景区

门票:成人120(提前一天网上购票有优惠)儿童1.1米以下免门票,1.1-1.5米半价

开放时间:早上8:00-下午5:00(4:30之后禁止入园)

景点攻略

1、畅玩二十多种游乐项目,海盗船、小火车、田园过山车等等

2、刚建好的水上乐园,有滑梯、浮桥,还可以摸鱼,适合亲子互动

3、室内乐园:萌堡乐园(海洋球、滑梯、蹦床,宝宝最爱),熊之家(很浪漫的地方,适合情侣一起去)

4、两场精彩的动物表演,有小海狮,小泰迪,老山羊和小香猪。

5、萌宠乐园,一个小型动物园,里面有羊驼、松鼠猴、细尾獴等十几种萌萌哒动物

景区里有石锅饭和农家土灶台,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到中午饭点可以去尝试一下

美食安利

从嘉乐比玩好出去也要好吃好喝哦,小吃的话附近深夜食堂,炸鸡排和巴沙鱼面都很不错,喜欢喝酒的选这里,各种种类都有,烧烤也有!

土菜馆的话黄妈妈家宴和竹苑·拾味餐舍,环境和味道都很好适合一家人去吃,强推黄妈妈红烧肉和竹苑家酸汤肥牛

住宿安排

建议附近阿布的时光屋,适合一大家子入住,里面的饭菜也不错,都是本地菜;

或者附近帘青民宿,环境真的巨棒,有种东南亚风情,夜晚可以躺在床上看星空!

以上距离安吉田园嘉乐比超近超方便,步行十分钟以内。

宝宝们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给我点点赞+关注我一下吗,给我点动力呀,非常感谢!

也祝大家旅途愉快,有什么比较急的问题可以私信留言哦,看到都会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