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踩点两天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 简介:杭州最早的名刹,活佛济公的出家地,可礼佛祈愿,观赏历代文物。

这次来这边是来求生活的,然后顺便玩玩😬,第一次来到一线城市,首先感觉就是好大啊,然后就是这边的蚊虫好毒啊,被咬到就是大红旮瘩,所以一定要带好六神以及医用酒精。

第1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
  • 简介:杭州最美风光带,漫步苏堤、白堤,或坐手划船游湖。

还记得小时候跟着父母看—新白娘子传奇。所以就来到了故事发生的地方游玩下。杭州不光是城市大,建筑高,连人也很多,而且是到处人都比较多😂,可以按着地图顺着西湖走,也可以跟着人流走,当然由于面积比较大,累的话可以选择观光车。我一般都是穷游,所以我肯定选择“11路”前往。

15块钱两个莲蓬,因为朋友说这个莲子生吃比较甜,我也没有吃过,所以尝了尝,可能我们买的那俩情绪不好,不好吃😂。

在这边就感觉自己在一幅“山水画里”,一幅可以使参观者心旷神怡的画。有的湖水要和蓝天连接一体了,有的山体连接着湖水和蓝天,彼此忠诚,除了他们之间无法再融入他人。在这也可以看到“雷锋塔”的尊荣。不过只可远观不可近观焉。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延安路385号
  • 简介:综合型的购物商场,年轻人的时尚休闲中心。

游玩西湖,来到旁边的嘉里中心逛吃逛吃😊。吃了海胆水饺和牛肉水饺,装盘和器具都很高档,看着都会心情愉悦,上菜速度也可以,味道也比较好,但不能多吃,容易上头。

第2天

•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灵隐路法云弄1号

路上可以看到很多茶树以及茶园建筑特色。到三天竺下车,我们从旁边小道徒步走上去。小道环境散发着纯朴的气息以及异域的风情。

历经两个小时我们登上了可以看到西湖的高度。还有望远镜可以体验下,只是体验一下,因为可能时间较久观感不是很好。

站在这是胜利的欢呼啊。可以敲钟,祈福。当然下山可以选择索道。所谓的上山两小时下山十分钟。不敢坐索道的也没关系,这个索道速度较慢,不会给你带来不适感。当然实在接受不了的可不要勉强自己啊。

灵隐寺的楼梯,也是山路十八弯😂。有窄陡的,有宽平的,也有石头的,建议去的时候穿双舒适的鞋,以便你跑的更远。

这是一个奇妙之旅😇

到灵隐寺的第一感觉,是个人杰地灵的地方。水那么清澈、鱼那么肥硕、就连鸟叫声都是那么清脆。而且看见那么多佛像,我联想到了神话电视剧,这个鱼会不会是鱼精,也能变出人性会法术啊😂

住宿,我有点要求。会选择住商旅,比较干净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