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兴隆旅游攻略   >  3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7/09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暑假

前言

• 地址:兴隆雾灵山镇大安峪村(柳之民宅)
  • 简介:本店位于雾灵山西麓腹地。 ·从北京城区出发,沿京承高速一路向北,穿过板栗飘香的怀柔、鱼肉鲜美的密云,途经北方风情小镇古北水镇、长城脚下的金山岭阿那亚,而后顺着山间溪径和村落一路穿行,山深林密处,便是山

盛夏避暑好去处—承德·雾灵山居

如果问我夏天是什么颜色,我想一定是绿色的。来,我们一起去雾灵山居过夏天吧!

第1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120人民币
  • 开放时间:07:30-20:00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 地址:承德市兴隆县雾灵山乡眼石村北1公里左右雾灵山景区正门(南门)
  • 简介:山上有盘山公路通到大部分的景区,距离北京很近,是自驾游的好去处。 随处可见瀑布、清泉、潭水,适合避暑。 作为燕山山脉的高峰之一,在歪桃峰观赏云海、日出、日落、星星很不错。

星宿·雾灵山居—京津冀可自驾游,从北京市区出发大约2个小时的车程。很适合周末和假期的短途旅行,也是团建、家庭聚会,举办各种Party的好去处。

这里有很多种房型,这次我入住的就是有着:“京郊最美”江南别院称号的房间。

白墙、灰瓦、马头墙,像吴冠中笔下的泼墨画,行于尘世,超于尘外。

还有雕梁画栋、花窗连廊的四合院,内部开阔古朴、光照充足,适合一大家子人一起住,晚上可以在院儿里烧烤、聊天看星星🌠🌠

当然还有最有特色泡泡屋,内部五脏俱全,视野很好,躺在床上就能承包整座山谷。

早上唤醒我的不是闹钟⏰和车水马龙🚗而是而是溪流鸟鸣,是北京的第一缕阳光。

晚上在露台上看着星星,吃顿烛光晚餐,很是浪漫🌹期待明天开始的旅行🧳

第2天

• 地址:兴隆雾灵山镇大安峪村(柳之民宅)

一大早,就到山居的有氧步道上跑了跑步🏃🏻‍♀️

然后来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抬头看着悠悠的云,无边的绿色包围着你,在这里可以放松下来,好好享受一下森林沉浸式美感。

下午跟着这里的大师傅,学做我超级爱吃的驴打滚。

下午茶也有着落了,自己做的驴打滚果然比较特别,所以…特别好吃😋哈哈哈~

这次正好赶上了雾灵山居组织的Color Run 彩跑活动、大家玩的都很开心,跑的是相当累呀!!还认识了很多朋友。

彩跑完,多了一顶限量版的创意彩色帽子🧢哈哈哈,独一无二,不准备洗了。

第3天

雾灵山国家森林公园
  • 地址:新城子镇大安峪村

今天一大早伴着日出🌅今天和朋友一起去了雾灵山森林公园,离民宿不远。风景和空气都格外的好,在天然氧吧中漫步,满眼都是绿色。

夏天怎么能少的了冰棍儿呢!边吃边溜达,舒坦!

雾灵山居这样童话世界般的空间,怎么能少得了有灵性的小动物呢。在这里你可以与鹿“共舞”,但切记一定要小声说话,不要惊到它们~~

来到承德不得不去一趟的地方就是—避暑山庄,作为承德的后花园避暑山庄不仅有着极高的历史意义,还是必去的避暑圣地。

怪不得皇上每次来都要住上半年了~~

在避暑山庄里游个船,休息休息,顺便也感受一下皇帝游船的感觉。

旅途中有疯狂,有感动,更有修行。对于我来说这次旅行是分享也是共鸣,童话般的人间仙境—雾灵山居。生活又将继续,无论去往哪里,这里终将成为一份夏天的归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