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发日期/2020/10/08

前言

• 门票价格:平日门票399元 ,高峰日门票575元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注意事项
行程

迪士尼10.8号 游记

带孩子,身高127,所有项目都可玩。

首先,准备工作。

1,订票之前看好迪士尼开园时间,这次我们进园早,出园晚,多看了烟火和多玩项目。节假日和平时的开放时间不一样。

提前下载迪士尼APP,看好项目开放时间,花车表演时间,其他演出时间和地点,以便合理安排路线和串场。

进场之后绑定自己的票,几人同行绑几个人,绑定好去预约,有几个热门项目,下午只对预约卡开放,我预约的是雷鸣山漂流。但是也排队排一个小时。

可以随时刷预约卡,看到相约的也可以再约个,我没用上。

2,选择晴朗的天气,下雨天可能取消很多表演,和烟花,而且迪士尼大部分项目都是室外,雨天影响游玩体验。

‌3,提前一天休息好,定导游的跟导游联系好注意事项。

4,发箍,公主服装,可以提前买好。

5,纸巾湿巾带一点就可以,不用大包,独立包装一小包就可以,卫生巾内部都有,带一点留着擦嘴擦手就可以。

6,准备好防晒(涂抹型)个人认为墨镜带了是累赘,玩项目时候戴不了,拍照时候还反光😜

7,漂流需要雨衣和鞋套,可以提前淘宝买好,选择质量好一点的。穿的时候撕坏了不要紧,排队马上上船的时候,跟下来的人碰面 张嘴问别人要用一个😃也可以不买,直接问别人要☺

第一,进园时间,

六点40到园外区门口排队。

七点10分左右进入园区门口换票处。

七点半进入迪士尼,门口等候导游。

(建议买带导游服务的票,帮你省时间

我们主要以游玩项目为主,没有买VIP)

第二,食物和水

现在迪士尼让带食物,园区内食物一盘饭90,一瓶水10,热狗40,雪糕40。

所以 ,早上吃好,然后自己带一些 少买点

水,迪士尼卫生巾门口带有饮用水。自己可以带一个杯子,别保温杯玻璃杯。因为水是常温的。我们是带了一瓶矿泉水,喝光以后用矿泉水瓶子装水喝。

第三,进门左手边童车出租。

孩子走不了那么久的,租一个可以,她想走路时候放包,她累了 就坐车。不用担心丢。每个游玩项目门口都有童车停放处。排队之前放好车,排队时候用不了😉

第四,孩子穿着

因为赶早,和贪晚。所以孩子的外套带着。

鞋子要穿舒适的,不要说好看选择硬的公主鞋,运动鞋,软皮鞋都是可以的。

大人,我是穿的长裤可半袖,早晚有些凉但是不会冷。根据天气。

第五,酒店预订。

不是土豪😜,选择的是附近十几分钟路程的平价酒店。(直线距离跟实际距离不一样,选酒店时候点开地图查看行车路线再定)孩子自己选择的房型。犹豫节假日期间,童趣类装修的房间。位置好点的,300-500之间家庭三床贵一点。最少住两晚,头一天在附近住 第二天多睡一会,游玩当天都特别累,也是就近直接住。省得折腾。我们退房时再看房间报价便宜很多。

第六,打车

预定的酒店一般都可以看到接送 (浦东机场,虹桥的可以坐二号线到川沙站,然后班车接),迪士尼班车等,有固定时间和就近接送地点,打电话问一下就可以。赶不上不要紧,打车也方便。(我每次都赶不上😂一直打车)

第七,买东西

迪士尼园区内小店都是一种或几种。

出园有个大的品种全的 ,想买纪念品玩完出园再买,省得在园内还得拿着。

然后介绍游玩流程。(很多项目问的我姑娘感受,她最喜欢的是创极速光轮,觉得刺激,我们坐第一排)

首先,进场之后,我们排的是☞抱抱龙冲天赛车☜,类似海盗船那种的喜欢刺激的推荐★★★★。

直接去☞晶彩奇航☜小女孩很喜欢★★★★完事以后去排☞小熊维尼历险记☜★★★★。可可爱爱的,不吓人

然后去排10分钟左右☞加勒比海盗☜推荐★★★★★,PS,由于里面场景设置,胆小的孩子别看!

然后赶上了第一场小剧场演出,《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看完演出来到了城堡前拍拍照,看了露天演出《金色童话盛典》★★★

个人觉得小女孩比较喜欢,男孩小看几眼不喜欢可以去排类似小飞象 或者去漫威总部去看看。

以上这些在11:30之前都玩完

在明日世界路口那排队看花车巡游表演☞

米奇童话专列★★★★★。PS最后一辆车开过来,看一眼赶紧去排,这个时候去排队时间少☞创极速光轮☜★★★★★,我姑娘最喜欢,最刺激的项目。

然后去皮诺丘乡村厨房里面坐着吃东西。

也可以在外面长椅上吃,因为我们自带。

可以去预约项目进口那吃,我们是导游领着来的,吃完饭休息一会去的☞雷鸣山漂流☜★★★★,带雨衣,鞋套。这个是入园就预约的,因为几个热门项目上午不排不约,下午只对预约卡开放。这个排队50分,玩完是14:50。(去排队之前路过百灵故事会,听了一会儿)

直接去看15:30的小剧场《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我姑娘很喜欢。

出来去明日世界露天舞台,看互动节目16:15《复仇者联盟培训活动》★★★

不看可以去☞太空幸会史迪仔☜(我没去)

看完节目直接去排☞巴斯光年●星际营救☜★★★适合小男孩。

五点多点去☞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孩子喜欢。排队75分钟。我们去的当天下午整修3小时,所以压人有点多。

出来以后18:30,穿过城堡拍几张夜景然后去明日世界附近排队看夜场☞唐老鸭万圣夜反派巡游☜★★★★★

然后在明日世界露天舞台19:25看互动演出《“这就是万圣夜”惊舞派对》★★★

不看的这时候去旋转木马,个人觉得旋转木马晚上才好看。所以白天没玩。晚上没玩是孩子说幼稚😜她喜欢刺激。

看完再去看晚上八点的奇幻灯光秀★★★★★

没有好位置了。随便这个地方去看因为不让来回走。

结束以后火速赶往☞翱翔●飞跃地平线☜★★★★ 不吓人,挺好看的。这会排队25分钟左右。

紧接着出来看第二次灯光秀 这次人少很多,位置靠前了,看的很好😃。

家里孩子小的 可以看看每个项目的身高要求。不适合我推荐的,就去利用时间排队别的项目。本来想放弃第一次灯光秀,直接看第二次,但是表演期间不然来回走😜。

准备明年二刷,会去城堡内好好看看,然后解锁其他没玩过的。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