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家乡》取景地曝光,一部影片融合了我国最美的地方!

攻略   >  黔南旅游攻略   >  《我和我的家乡》取景地曝光,一部影片融合了我国最美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20/10/03

• 玩法/自驾 摄影 古镇

前言

国庆假期间虽然小票就在周边游了几天,但是国庆档的电影可全都看完了,关注度最高的就是《我和我的家乡》了吧?

这部影片由几个单元的小故事组成,各种大腕出场,赚足了泪点和笑点,其实最让人惊艳的还是影片的取景地。

电影的几个单元小故事取景地分别选择了我国的东西南北中地区,祖国的美景都在这里体现了。

第1天

西北

《回乡之路》的小故事的取景地在陕西的榆林。

这次让我们的大西北又火了一次,讲述的就是一群从乌素沙漠走出来的年轻人返乡之路,期间各种的笑点。

其实早在去年榆林的毛乌素沙漠就因为治沙在全球火了一次,经过不懈的努力沙海变桑田已经实现。

现在的毛乌素已经不复当年入眼黄沙的景色,路边都是各种树木,其中存在着很多绿洲,非常适合来旅游。

华东

《最后一课》中的取景地在杭州千岛湖的下姜村。

除了对各位的演技感动之外,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望溪村了,如果来这里自驾想找个休息的地方相信这个是你不二的选择。

这座村庄有着8百年的历史,山清水秀别有一番滋味,而且有很多特色的民宿,白天找个农家乐吃饭晚上找个民宿睡上一觉。

这里也是千岛湖的水源头之一,水质清澈见底无可挑剔,闲下来可以找艘船坐在上面随意的飘荡。

第2天

西南

《天上掉下个UFO》的取景地在贵州黔南的阿福村。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集地,这里有着一千多户的人家,虽然离着市区比较远,寨子每天也很热闹,街道两旁很多特色美食的店铺。

每天到了早晨家家户户的炊烟飘向天空和薄雾融合在一起,这时候可以找个寨子最高处欣赏一下这如画的美景。

现在的苗寨由20多个少数民族组成,苗族占大部分,来这里游玩就可以一次性体验到这么多的民族风情,还有特色美食,别忘了欣赏苗寨的夜景。

华北

《神笔马亮》里开发的度假村就在沈阳新区的稻梦空间。

这里有万亩稻田供欣赏游玩,园区还有稻田画的观赏区,正值秋天入眼望去都是金黄的颜色,一派丰收的景象。

微风阵阵吹起一片片的麦浪,远处的大风车慢悠悠的转着,影片中的女主一直以为是国外的田园风光。

这里的景区还特地的搭建了高约30米的观赏台,从高处拍照欣赏的同时不会破坏稻田的原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