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湾两日游

攻略   >  烟台旅游攻略   >  环渤海湾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13

前言

房车体验

房车其实就是换了个生活方式而已……更自然的接近花草阳光☀️……第一次体验感觉还不错👍我们自己准备生活用品和食物,比较齐全一路很方便;建议一定要开车前先了解好房车的各种性能,要去适应它!

选择好的露营地很重要!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项新的运动旅行方式慢慢了解吧……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入手一台房车,让房车生活成为我的一部分而不是偶尔!

• 开放时间:7:00 - 20:00
  • 地址: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东南37公里处‎
  • 简介:在思茅市东南37公里处,乘车沿昆洛公路南下与景洪市普文、勐旺毗邻的地方,就是昆明――西双版纳――东南亚旅游热线公路必经的莱阳河国家森林公园,这里属无量山脉南延末端的中等切割低中山地,山脉从东向西延伸,地
养马岛风景区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武胜关支路10号
  • 电话:4006581339,0631-6797188
  • 地址:威海市乳山市海阳所镇大乳山景区
  • 简介:在大乳山下的海滩度个假,享受优美的风景和清净的环境。 去泓兴寺礼佛,在青山碧海间的漂亮建筑和雕塑前取景留影。
  • 地址:海阳海滨西路1111号
  • 简介:海阳碧桂园十里金滩酒店(青岛东·海景温泉)位于海阳市海滨西路,十里金滩风景区,毗邻市政府以及工业园区,距离仅15公里。 酒店毗邻仙境海岸而建,坐拥灿烂明媚的阳光、湛蓝清澈的海水、连绵洁净的沙滩,配备金滩

第1天

• 地址:威海市文登区金乡东路与海景路交汇处
  •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入岛路与环岛路交叉路口往北约190米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