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不住的爱情,永恒不变的是大理和丽江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留不住的爱情,永恒不变的是大理和丽江

• 出发日期/2020/06/19

• 玩法/美食 摄影 古镇

前言

四年前,因为爱上许巍的那首《温暖》,我一个人走了一遍 丽江 和 大理 。

那时候,我刚毕业,斗志昂扬地想在杂志社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

那时候,我刚失恋,却认为只是碰到了一个人渣而已;

那时候,我爱 北京 ,深信这水泥钢筋混合的房屋里有着许多温暖;

那时候,我不知道下一次来这里,是跟谁·····

四年过去了,我再一次踏进这片土地,脚步里多了一些坚强。

我知道,工作里不只努力就够了还需要很多;

我知道,恋爱或许不止是遇人不淑,而是自己不会爱;

我知道,北京这座城里温暖来的其实没那么容易,需要用很多眼泪来换取;

我知道,我还会再来这里,身边有谁陪伴已经不重要了·

成长,或许就是如此吧。当有一天,你的身上也有了你曾经最讨厌的那种人的影子,心里的感受真的很复杂。生命的精彩就在这里吧,你不知道未来的样子,可以满心期待,这个过程就是精彩之处吧~

在丽江,四年前把玉龙雪上,虎跳峡, 观音峡 ,拉市海,都已经去过了,这次只来散散心,随便走一走,还有回到我那熟悉的客栈,还有那几个2B的客栈朋友!四年前,有缘来到丽江,认识了默灰,石头,阿飞!我又回来了,他们还是那样的热情,可爱!让我心里暖暖的,默灰说的:妞,你终于回来寻找你的爱情啦!听着挺感动的,因为那些故事只有我知道。我知道,我的故事很简单,也会过去.挺开心的,回到丽江的家- 我答应过他们,我以后一定会再回来,回来只为看看几个可爱的哥哥们。我答应过他们,有一天跟他们一起背包去 西藏 , 尼泊尔 !把一些不属于我的东西放在那个叫天堂的地方!

这次来丽江只是漫步于古城,拍照,发呆,跟客栈的哥哥们喝酒!还去了一趟 茶马古道 ~呵呵~~

谢谢,灰哥给拍照~每次都会帮我留下美好瞬间

茶马古道,我的猥琐照

在丽江,时间大把,又特别喜欢尝试新事物的我干了酱紫一件事,去拍苗族衣服

我会记得,属于我的感觉!灰哥大赞,这么美的姑娘,怕什么没爱情,呵呵!我太开心了!

四年前,到丽江,就吃过丽江出名的美食小锅饭,对于它的味道,一直留念,一直心心念念,这次再次来到丽江,和老朋友,再次吃上这好吃美味的美食,对于老朋友,他们经常吃,习以为常,对于我,稀有珍品,太难吃上一次了,味道还是那么的好,唯一改变的是店铺装修了,环境更好,门口多了很多鲜花,但是味道还是那么好,价格还是那么实惠,到丽江,必须吃一餐小锅饭,要不然枉费到丽江!

告别了灰哥,我去了大理!很不舍,但是我得离开了,只为了下次再见!保重,朋友们!我会很想念你们的,特别是灰灰哥~

【大理】

我坐在我的房间,翻看着你的相片,又让我想到了大理,阳光总那么灿烂天空是如此湛蓝,永远翠绿的 苍山 ,我爱蓝色的 洱海 散落着点点白帆··

大理的苍山洱海,每一次遇到你都让我沉醉其中。

四年前没有机会住在洱海边,这一次终于完成了这个心愿。相对 大理古城 而言,我更爱这片湛蓝~这次直接放弃去古城,待在这静谧的洱海边,听着这首【温暖】,时间慢下来·····

看着四年前的照片,不觉笑起来~~越是年纪小越喜欢成熟的打扮,好像每个小女孩都希望一夜之间变成office lady ,等你真的慢慢奔入三十,却喜欢起齐刘海,色彩艳丽的衣服,慌乱地遮盖着岁月,既然时间慢不下来,那就好好享受吧,每一个时期都有它独特的魅力。

stay in双廊  爱与不爱,留下就好!

是不是对生活不太满意,很久没有笑过又不知为何,既然不快乐又不喜欢这里不如一路向西去大理!(去大理-郝云)

我的心已经交给了 云南 ,留下的将是我的思念

我会为了爱我的人,我爱的人而旅行!为了旅行而记住一点点的瞬间,别了!大理,丽江!只是暂别,只是短暂的离开!爱那个叫云南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