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还原度最高“刺激战场”竟然是在一片花海里

攻略   >  安陆旅游攻略   >  西南还原度最高“刺激战场”竟然是在一片花海里

• 出发日期/2020/10/23

前言

“刺激战场”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款手游自从发布以来,就深的游戏爱好者们的喜欢,果砸也是这款游戏的爱好者,经常跟朋友一起组队杀敌。为了更接近真实的游戏体验,成都周边一家花海,竟然按照了手游地图还原了游戏场景,当时果砸还感觉很震撼。

还原场地达到了20万平方米,游戏地图也是近期推出的花海地图,一片片的花都可以充当障碍物、躲藏点,我相信大家在真人游戏场景里面,肯定是不愿意做一个伏地魔的,大家更愿意拿着枪冲锋陷阵,淘汰所有对手最后取得胜利。对于胜利者来说,游戏获胜吃鸡是金币,而花海游戏胜利后你将获得烤鸡一只,还会给你提供烧烤架供你烤鸡。

为了达到游戏的真实体验,还有坦克、装甲车,你没有听错这是可以开的那种,想想都挺拉风和刺激的,四俩装机车围绕着整个战场环绕,真的是体验感十足。

整个战场充满了真实,各种氛围打造,还原度可以说是西南这边较高的了,全西南你可能很难找到这种还原度较高的战场了,也是西南较大的了,可以说仅有,战场达到了20万平方米,可以想象有七八个足球场那么大了。一次游戏体验可容纳一百人左右。

由于战场都是在花海里,还可以各种cosplay拍照,留下这个愉快的时刻,这是记录我们青春的美好记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一段值得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