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曼谷旅游攻略   >  泰国Scalini@Hilton Sukhumvit 千万不能错过哦

• 出发日期/2020/10/27

• 玩法/第一次 美食

介绍

早就听说 Scalini 餐厅正常营业了,我便和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商量着去Hilton Sukhumvit Bangkok 住一晚,并且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去品尝一下Scalini餐厅的美食,和朋友一起享受这美好的时光,暂时忘掉工作的烦恼。

由于我们俩都在曼谷工作,并没有买车,所以我们决定坐天铁到Phrompong站下车,然后再走几步便到了Hilton Sukhumvit Bangkok。

到达酒店后我们先去办理了入住。房间很宽敞,房间内装饰的灯光让我们想一直躺在床上,哪都不用去,但是不行,我们此行还有另一个目标必须完成,那就是去这里的餐厅吃美食。

酒店卫生间的布置也很不错,里面分用处部分分隔得很好。

我们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便下楼到位于2楼的Scalini餐厅去用餐,餐厅的环境简约而优雅,清新大气。

装饰采用的是简欧风,有很多的位置可供选择,如果大家喜欢拍照的话,那我会推荐坐在玻璃幕墙的旁边。

餐厅的美食主要是以意大利式为主,我们点的是各种各样的牛排,三分熟的味道那是相当不错的。

这次旅行的时间并不长,只有2天1夜而已,但这里的氛围让我们真正感觉到的放松和快乐,不用去别的城市也可以享受最美好的生活。来曼谷的各位朋友,来Hilton Sukhumvit Bangkok 住一下吧,或者试试来Scalini 餐厅吃顿饭也很棒喔,这里绝对不会让你吃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