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4天环岛游,3个人的半穷游

攻略   >  塞班岛旅游攻略   >  泰国苏梅岛4天环岛游,3个人的半穷游

• 出发日期/2020/10/27

• 玩法/第一次 穷游 潜水 夏季

前言

难得的年假7天,3个友女一致认同计划去苏梅岛隐藏自己,没有工作,没有微信,没有电话,暂时做一个快乐、简单、没有任何压力无业游客。泰国的签证、出入境、机票、备用物品这些不用详细介绍了吧,不过还是有几个重点提示:1.泰国的蚊子真的不是盖,很毒、长得也大只,被叮上一口真的是又疼又痒,是那种钻心的痒,挠也没用,最好带一小瓶药膏防止被咬后擦拭,这样会缓解很多。2.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倍数一定要高,每隔两三个小时随时随地都要补上防晒霜,我感觉我已经做够防晒了,但还是晒伤了,后背脱了一层皮,从头到脚黑了不止几个度。3.墨镜一定要带上,不管是装饰还是干啥,太阳光线真的很刺眼,要不然你就全程眯着眼。

看,这是我被晒后的样子,持续了一个多月才恢复。

第1天

在机场等待。我们是从南宁吴圩机场出发,中途需要转机,转机过程中等了好几个小时,又因为航班延误等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好吧,还好友女们带上了IP下载好了综艺跟电影,要不然转机等的这几个小时是非常难熬的了。

终于在晚上抵达苏梅岛,这张照片是回去的时候拍的,苏梅岛的机场像是一个很小后花园,起初刚下飞机的时候拖着行李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像是闯入了别人的家后花园里。过程的疲惫已经被这小清新的环境给治愈到了。

跟着机场大巴,来到了酒店,机场大巴基本上都会在各区域的酒店停,你出示给他们你想要下车的地址、酒店名称,到了他们会提醒你们下车,不过最好提前在网上查看你们住的酒店地址、周围环境是怎么样的。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小餐厅,一大早,太阳已经高照了,虽然很热,但是看着这美丽的海岸线,一切都是值得冲出去的。

好给力的早餐,好好吃,真的,个人感觉真的超级好吃,食材是新鲜的,现做的,现做还在回味。吃完这美味的早餐,心情更晴朗了一些。

到了海边放飞自我了,我要飞得跟高,小包包是在岛上的商铺里面买的,贼贵了,岛上的东西都贵吧!表情管理失败中,只能用表情包来代替了!

岛上的水是透明的,干净无杂,毕竟没有开发过商业化的地方环境被保护得很好,好想在这海水里面泡一整天。

对着大海比个耶!

出海了。我们在网上订购了票出海到这个岛浮潜,忘记岛名了,有照片记录,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地方不让穿鞋上岛,海水也是很干净清澈,可以看到很多种类的鱼,外国人很多。不喜欢浮潜的可以登上这个小山,山上面的风景很好看。不过天气这么热,赤脚踩着石头上山也是一件很考验人的事情。

看我身后这片海,我记得这张照片是没有调过滤镜的,因为海水特别透彻,所以给人感觉很浅,其实有2米到3米深。

哈哈,友女是来浮潜的,我有深海恐惧症,潜水对我来说是一件不敢尝试的问题,友女说要挑战自己,算了,我只来拍游客照就好!

游客照哈哈哈

我想说的是,好嫌弃这个衣服,因为被很多人穿过,看照片吧,要克服,要克服,毕竟出海总是要穿的,谁让我们是穷游,便宜一些的出海团游就不能要求这么高了。

哈哈哈,最终还是被推下船了,怕得要死,有深海恐惧症的人看到这张照片应该也是很难受的吧。虽然脚下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鱼都很美,但也没有治愈我根深蒂固的深海恐惧症。

第三天了吧应该哈哈哈

W酒店

第三天,我们在网上买票,去到了很多网红打卡的W酒店,也是周董跟昆凌度蜜月的酒店,门票可以在网上团购,价格不便宜,看照片的风景心里平衡一些吧,值得这个钱,记得打扮得美美的,很适合拍照。和友女们在这里享受下午茶,体验感就是做个有钱人真好。好的,回去努力努力再努力!

游客照,摆拍,哈哈哈,我感觉自己真的不能再做作了!

除了说风景美、好看、开心,想不到别的词来形容了!

一到酒店外面大门就看着这个标志性的大字母。

五五分的身材。。。。。。

门票包含了一些饮品。想吃其他的可以另外付款。感觉这果汁一般般吧!

这个芒果饭还是挺好吃的!

这个冬阴功汤真的太好吃了,每天晚上都要吃的,刚好又在酒店旁边,早晚出门都要点上一碗。

这个凉拌木瓜是我的真爱。

海边用餐区,很有情调有木有。

刚才来的路上掉进了一个坑,估计是白天有人在玩沙的时候挖的,还好海水还没有涨到那个坑里,天这么黑友女们一回头找不到人,我发出了猪叫声,她们才发现我在坑里,必须手把手才能拉上来,心里有阴影了。

开始你的表演。

天气太热了,最后是包了一辆越野车环岛游,司机很负责,不是走马观花,某宝上可以预约。

看这照片,我们真的黑了不少。

没有任何滤镜。

友女帮涂的红色指甲油。

太晒了,披上了披肩。

很有仪式感的一条小路。

回去了

哈哈哈,回国了,晚上的机票,中午在商场里面闲逛,走进一家很有名的甜品店,很有意思的是这道菜名。好震撼的菜名,哈哈哈,我怀疑是谷歌翻译错了!这次旅行就这么结束了,其实是在2017年的时候去的,现在才想起来要写游记,不是专业的博主,时间也过去了很久,只有简单的介绍跟美图分享,希望对大家有一点点帮助,最后一点,沟通上有谷歌翻译就好了,会英文的更好,完全不用担心有任何沟通障碍,泰国人也都是很热情,好了,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