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宣汉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赏秋

前言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廪君路

这次旅行我们是自驾出游,从樊哙镇成虎街道出发,单程大约需要40多分钟。在渡口驶入支路后,道路变得蜿蜒曲折,正所谓“这里的山路不止十八弯”。公路随着地势向上爬升,沿途你会欣赏到山上红、黄、绿相间的植物,代表着秋天已经来临。还有那漫山遍野的野花,在秋风中傲然开放。凝眸远望,远山沉静,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从心底油然升起。

季节天气

此时正值仲秋时节,公路旁零星的枫叶🍁红似火苗,非常热情。虽然没有出太阳,但气温还算温暖。

出发前,我们检查了车辆状况,确保油加得充足。我们还带了矿泉水,水果,以备不时之需。还为照相机充满了电,只为在草海中多拍些美美的照片。

自驾路线

从成虎街道出发,经金垭村进入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到达渡口后驶入青龙街,而后依次经过孙家湾、甘溪村、罗公坪、窄口子、穿心店。晓行巴峡客栈就在穿心店。

摄影/旅拍

我们来这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拍照啦,这里的知风草长得特别茂盛,高达成人的小腹,站在其中,特别浪漫。而且现在这个季节正是观赏知风草的佳季。

注意事项

有几点要格外注意:

♥这里的路弯多且急,车速一定不要开太快,避免发生事故。

♥有晕车的,务必准备好晕车药等防范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