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网红景点之旅

• 出发日期/2020/10/30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穷游 冬季

郴州高椅岭东江湖

从朋友的相册中看到郴州高椅岭,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直念念想去这个网红景点逛逛。挑上一个周末,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从珠海轰动出发。

这次选择从广州火车到郴州,郴州高铁回珠海。室内使用公交或者拼顺风车。

住的地方选择青年旅舍,一人出行,一个背包,一个相机, 一间民宿,足以。

火车140,高铁240,住70,室内交通100,吃200。东江湖76元,苏仙岭5元。其它景点暂时未收费。

第1天

选择周5在广州坐火车,一个卧铺,这样可以节省1上午的时间,可以在郴州市区随意转转溜溜。

第二天

郴州苏仙岭森林公园

广州11点火车,4点到郴州,下火车后着个酒店原地休息3小时,6点起床出发去苏仙岭,公园早上和晚上又特价票,只需要5元。

本想早点出发,到山顶看日出,同时看看郴州全貌,可惜天气不成人之美。雾气大,且

苏仙领下来后,在城市周边随意转转。

东江吊桥

早上从苏仙岭下来后,直接公交去了资江,然后到达民宿。吃过当地鱼粉,周边的民宿和东江吊桥到处转转。

东江的水水停清的,不过相机拍不出来效果

错过了晚上太阳下山前的倒影,很都游客说很漂亮,可以太阳下山前转转

这个是晚上的东江东桥

•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飞天山镇高椅岭村
  • 简介:高椅岭风景区是一处罕见的丹霞地貌处女地,景区树石相间、红岩绿水、险寨奇涧,构成一幅幅美丽的山水画卷,是一处不可多得的丹霞地貌奇观。

从资江去高椅岭,一比较近,二避免了回头路。不过过去都不方便,可以和周边游客拼车过去,一般是40元来回每人。我在民宿直接帮忙约的车,时间可以随自己喜欢,一般2小时可以游玩完毕。建议避免周末出游,周末游客太多了。

偷拍美女

早上和下午光线不一样,效果不一样

没有阳光,照片缺点那个意思

第三天

• 地址:郴州市资兴市其他东江镇东江湖旅游风景区(近京广铁路)
  • 简介:小东江位于资兴市内,水面面积达160平方公里,蓄水量81亿立方米,相当于半个洞庭湖。这里长年两岸峰峦叠翠,湖面水汽蒸腾,云雾缭绕,神秘绮丽,其雾时移时凝,宛如一条被仙女挥舞着的“白练”,美丽之极,堪称中华

早早在去哪玩定了票,比景区便宜一点点,因为季节开园时间不一样,建议提前电话咨询。早点出发,不会错过雾,也可以早点坐上车。但雾不是每天都又,特别是过了10月之后。我是11月1日去的,也不知道这个是否就是雾。

旅游不一定要全部完美的,留有不足,留有遗憾,以便再次游览。

到不同的地方,体验不停的生活。

走走停停,到那里都是缘分,相遇时缘分,错过也时缘分。

• 门票价格:90
  • 地址:湖南省郴州资兴市023县道龙景峡谷

这个景点一般,而且这个是含在东江湖里面的,我选择的是A线。不过既然来了,就走走,我把整个景区基本走了个遍,能爬的都爬了,不过不太受欢迎,基本都是坐船游玩的多。几个瀑布一般一般。不过时间充裕,可以转转。

东江大坝,很雄伟,不过不开放。

中午出来的东江湖。可惜一人出行,没有人帮忙拍照

• 地址: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冲口路东150米

这个山的位置不够高,不过五岭阁的夜景很不错,只是我时间不足没有机遇拍下夜景。

因为山不高,所有也不是观看整个郴州景色的好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