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万达小镇——周末休闲好地方

攻略   >  丹寨旅游攻略   >  丹寨万达小镇——周末休闲好地方

• 出发日期/2020/11/15

前言

丹寨初印象

丹寨,是贵州黔东南地区苗族、侗族、布依族等少数民族居住的地方,有非常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优美景色。丹寨万达小镇就是万达集团专门为丹寨量身打造的扶贫项目,来到丹寨万达小镇后,我能深深感受到这个小镇在保留丹寨特色的情况下,不仅为原住民提供更好地生活环境,也让游客们有更好的旅游体验。走在小镇上,我们随时能看到身穿苗族服饰的姑娘、阿姨和奶奶们乐乐呵呵,舒适自在的状态。

第1天

丹寨万达小镇吃喝玩乐

万达小镇有很多具有民族特色的景点,如造纸小院、蜡染小院等,在这里游客可以亲身体验造纸及蜡染等古老工艺,娱乐性强的同时也有纪念意义。斗牛、斗鸡、舞台剧、篝火晚会等娱乐活动丰富多样,每天都有不同。小镇的吃的东西也真不少,腊肉、跳跳饼、牛肉干、贵州特色丝娃娃、酸汤鱼、牛羊肉粉,丹寨特色烧烤和烤鱼等等,物美价廉,分量也十足。

此次我们住宿选择的性价比很高的客栈,客栈名字也十分具有美感——十亩之间,客栈一共有三层,典型的苗族建筑风格,一二楼都有休闲娱乐区,阳光与木制建筑的结合,慵慵懒懒,使人十分安逸与享受。房间内的设施也样样俱全,床软硬适中,十分舒服,屋内还放有香薰,可以看出是个注重细节的客栈。

个人认为丹寨万达小镇的游玩时间为2-3天,参与各种各样热闹的苗族特色活动,相信来这里的人一定会喜欢上丹寨的。